烏茲別克的醫療和生活水平怎麼樣

2021-03-19 18:37:56 字數 869 閱讀 1239

1樓:蔻子是最美麗的大爺

個別地方很落後 真的 女生不建議去

2樓:思想新勢力

很好,起碼比咱這裡好

3樓:唐大

比起國內中西部的水平差不多!

烏茲別克的生活水平比中國人高嗎

4樓:小豆小豆

不,比中國低,但是他們的幸福指數應該比中國高,他們國家的食物很便宜,烏茲別克因為和俄羅斯比較近,俄語是通用語言,還會英語,盛產天然氣。

國教是伊斯蘭教,我認識一個烏茲別克的小夥,人家是真的不吃豬肉!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水平的高低看誰跟誰比,怎麼比。

乞丐可以比國王生

活的更幸福。

2023年烏茲別克的人均國內生產總值為1380美元。不到中國的一半。

烏茲別克是世俗國家,並不是政教合一的政體。大部分人信仰伊斯蘭教。

6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很多,但物價也很高.當然也有有錢的人

烏茲別克現狀是怎麼樣的,有沒有戰亂等不穩定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您好,烏茲別克是雖然在經濟方面是比不上中國發達地區,但是在穩定方面 治安室相當好的,在**的領導和照顧下,國家決不允許存在****,和這樣影響治安的組織的存在,警察隊沒有腐敗現象,來到烏茲別克的中國人是烏茲別克的朋友,但前提是尊重烏茲別克人的風俗習慣和文化。歡迎到烏茲別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這工作,目前治安良好,當然更沒有戰亂了。

山東青島的生活水平怎麼樣,青島的消費水平高嗎

收入較低,但消費水平卻很高,尤其是房價。猜想提問者不是此地人。青島生活水平在國內屬中等偏上,消費較高,但是收入卻不高。收支不匹配。消費比較高 收入底。青島的消費水平高嗎 青島的消費在山東 來說最高 第二是東營 跟大連俺就不知道了 因為青島是商業城市嗎,就是一個吃喝玩樂的地方,只要出門了就得花錢的啊,...

杭州的生活水平怎麼樣,現在杭州的消費水平是怎麼樣的,一個月吃住大概是多少呢?

你好樓主,杭州工作還是比較好找的,至於找工作你可以上招聘 看看,租房要看你租在杭州的哪個區了的,一般來講,租一個房間的話,不要租在市區,租金在600 1200元每月,杭州的消費還是蠻高的,可以自己做飯的話就自己做。今年10月1號會開通地鐵,交通就相對方便的。杭州的環境還是非常不錯的,歡迎樓主來杭州。...

宣城的生活水平怎麼樣,在那邊生活感覺很愜意吧

嗯 宣城是個好地方 美女多 美食多 物價水平一般 宣城人愛吃又愛穿 所以生活確實很愜意 寧國美女挺多的 生活很暇意 房價3800侄6000左右 美女不多 美食很多哦 環境很適宜人居住宣城市市區住房區域劃分表 類別 區域範圍 一類區九州大道以西 梅溪路以北 昭亭路以東 雙塔路以南 澄江路 江濱路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