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魚蛋可以和烏龜放一起嗎,甲魚蛋可以和烏龜放一起嗎

2021-03-19 18:37:56 字數 2240 閱讀 7571

1樓:柒月的雨

你說的是甲魚蛋和烏龜蛋嘛?如果都是蛋,可以放在一起孵化,如果是甲魚蛋和烏龜,還是不要放在一起了

烏龜和甲魚可以一起養嗎

2樓:嘟嘟木木木

最好不要一起養。

首先,在食量方面,鱉明顯大於烏龜,這樣在食物投放量和時間上難於控制,可能引起水質變壞,引起烏龜得甲殼病,會很麻煩;

第二,性情方面,鱉較好動而烏龜好靜,鱉肯定會攪的烏龜「心神不寧」;

第三,鱉在水中時間較長,而烏龜需要陸地「晒甲」;

第四,鱉和烏龜養在一起,不協調,不美觀。

打架方面倒是不用擔心,因為鱉雖然愛張口亂咬,但是它和青蛙相似,只對運動的東西感興趣。

建議:假如水箱較大,在中間插入一塊玻璃隔板讓他們分居,這樣讓他們作個鄰居,可以看見對方卻不能接觸,不也是很有意思嗎?水族館中不同的龜類大多也是這樣安排的,十分美觀而且便於飼養。

為了他們做一個這樣的玻璃箱也是值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只要大小不要差太多就行 一般餵它們兩分鐘能吃完的量就行了 飼料買的時候最好聞一下 味道越腥越好

4樓:費桂花碧壬

不行哦,甲魚性情暴躁,烏龜性情懶惰,甲魚會咬烏龜的,千萬別放在一起養

5樓:滕雲德曾鸞

最好不要放在一起餵養,因甲魚的攻擊性較強,如果甲魚跟烏龜一樣大,肯定烏龜容易受傷,最好烏龜比甲魚大些會安全些。

6樓:習奕聲賴鸞

烏龜是比較好動和凶猛的一種動物,假如你的兩種龜的體型差距不是很大就沒有關係,但是要注意餵食的時候分開餵食

因為你的小烏龜估計搶不過大烏龜,混養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體型的差距和餵食。

注意事項:

應將幼龜、成zd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喂量和飼養管理,

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

因烏龜性情溫和且膽小,應保持飼養池四周安靜,以免影響烏龜攝食、晒太陽、交配、產卵等正常活動。

經常更換飼內養池的水,保持池水潔淨,搞好飼養池的衛生,以防烏龜發生疾病。

池子四周與圍牆之間空地上的沙土要保持一定的溼度,在盛夏季節,還應採取一些降溫措施,如灑水、種植一些小灌木等。

冬眠期之前,檢查烏龜的生長情況,對體弱者飼料加多,多餵給烏龜喜食的飼料,使烏龜積貯大量的營養物質,長壯身體,安全越冬。

有些烏龜年幼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吃食,這個時候,你可以抓住它的左爪,往外拉,接著抓住它的右爪,2只一起輕微的往拉容,它就會探出腦袋,然後以左右方向輕夾它的頭,等它張嘴的時候,把蝦(食物)塞進去,它就知道什麼可以吃了,以後你投放的食物都會咬上兩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甲魚是純粹食葷的,一旦餓了會攻擊其它動物的。你那隻烏龜要倒黴了。

8樓:騎玉蘭鄭子

養中華草龜,適合大部分人養這種龜,又名金線龜,容易養,皮實,耐餓

9樓:毛毛

我簡單的回答,但又幫得了你!可以的,只要兩者都半斤以上就沒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長大了會不會咬人

小烏龜可以和大烏龜養在一起嗎?

11樓:_侵城

烏龜是比較好動和凶猛的一種動物,假如你的兩種龜的體型差距不是很大就沒有關係,但是要注意餵食的時候分開餵食  因為你的小烏龜估計搶不過大烏龜,混養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體型的差距和餵食。

注意事項:

應將幼龜、成龜和親龜分池飼養,避免產生大烏龜吞食小烏龜的現象,同時也便於確定飼料投喂量和飼養管理, 便於觀察和掌握烏龜的生長情況。

因烏龜性情溫和且膽小,應保持飼養池四周安靜,以免影響烏龜攝食、晒太陽、交配、產卵等正常活動。

經常更換飼養池的水,保持池水潔淨,搞好飼養池的衛生,以防烏龜發生疾病。

池子四周與圍牆之間空地上的沙土要保持一定的溼度,在盛夏季節,還應採取一些降溫措施,如灑水、種植一些小灌木等。

冬眠期之前,檢查烏龜的生長情況,對體弱者飼料加多,多餵給烏龜喜食的飼料,使烏龜積貯大量的營養物質,長壯身體,安全越冬。

有些烏龜年幼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吃食,這個時候,你可以抓住它的左爪,往外拉,接著抓住它的右爪,2只一起輕微的往拉,它就會探出腦袋,然後以左右方向輕夾它的頭,等它張嘴的時候,把蝦(食物)塞進去,它就知道什麼可以吃了,以後你投放的食物都會咬上兩口的。營養需求

參考資料

烏龜和甲魚能在一起養嗎,小烏龜可以和大烏龜養在一起嗎?

不能。甲魚很凶猛,還會和烏龜搶吃的。甲魚生性凶猛好鬥,群體間侍強凌弱現象很普遍,食物缺乏時會殘食同類。甲魚是變溫動物,為水陸兩棲,用肺呼吸,所以在養鱉池的周圍或中心要有足夠面積的陸地沙灘以便它進行陸上活動。甲魚喜靜怕驚,喜陽怕風,喜潔怕髒。而烏龜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 四...

曇花和甲魚能一起服用嗎 甲魚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可以。現在很多植物可以做藥材,也可以用食用,曇花就是其中之一。曇花吃方法有很多種,不同的吃法,到的 效果也不一樣。在日常中可以多多飲用曇花沖泡的花茶,它能起到清熱消痰消炎的作用。它同樣也能治血脂肪過高和高血壓等疾病。如果要吃,不一定就要按照一種吃法,它的吃法有很多種。曇花的食用方法各式各樣的,在日常...

蜂蜜蒸甲魚吃早博可以嗎,甲魚可以和蜂蜜一起吃嗎

蜂蜜和甲魚同時食用,能為人體提供豐富的蛋白質 脂肪和多種維生素,對 心血管疾病 營養不良 腸胃疾病有很好的輔助作用。營養分析 蜂蜜 中醫認為,蜂蜜味甘 性平,無毒,有益氣補中 止痛解毒 養脾胃 除心煩 明耳目之功效 現代醫學研究認為,蜂蜜中所含單糖不需要經過消化就可直接被吸收,可迅速補充體力,還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