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看一下印章嗎,你好,能幫我看一下這是誰的印章嗎?

2021-03-19 18:37:56 字數 905 閱讀 2189

1樓:島上明月

印文:鄭燮 之印

(看落款 不像 鄭板橋的字,應當是仿寫或仿畫的書畫作品)

你好,能幫我看一下這是誰的印章嗎?

2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閣下這枚印章的文字是:大千居士 (著名畫家 張大千的印章之一)

回答完畢

請採納 ~\(^o^)/~

幫我看一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標準的小篆體:遠。

4樓:看山是山

這是個篆體的「遠」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印章上面的是遠字

6樓:壽炳詩問兒

【簡答】陳氏

天明----------------------【辨識】篆書朱文;右起旋讀:氏陳

天明【作者】陳天明,2023年生,山東省畫家。師承姚有多先生。擅長畫馬,汲取徐悲鴻奔馬之精髓。作品多次參展並獲獎,《友情》、《奔馬》被中國美術館收藏。

你好能幫我識別下印章的文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兩枚印章分別為:

王美芳印

趙?經印

其中有一個字沒認出來。

希望能幫到你。

請幫我看一下這個印章是什麼材質?

8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從**看,東西像是田黃或壽山石。建議去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為好。

9樓:chl灰太狼

模具的,刻的字太規整,沒有人工雕刻痕跡!

你好,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玉佩嗎,你好,能幫我鑑定一下一塊玉佩嗎?

你好,買的時候給你配證書了沒 你多錢買的 你好,能幫我鑑定一下一塊玉佩嗎?親,發圖吧,不然沒有辦法看到你的玉佩是什麼樣子的呀。你好 王先生!可以幫我鑑別一下我的玉佩嗎?5 這樣的玉石品種,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可以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佩 嗎 冰種翡翠,1000 1500左右。敲擊聲清脆...

能幫我看一下花盆能賣多少錢嗎,幫我看一下能值多少錢?

現在的多肉花盆 多在18 38之間,貴的有幾百的,看你的手工的還是普通的 你是什麼樣的花盆?你描述一下或者發個圖來讓我們鑑定一下,到底值多少錢。你的花盆是古董嗎?那應該找個懂行的人來幫你看看,也可以拿到古董行去找人看。一般的花盆最多幾十塊錢吧,你這個也沒 也看不到。這個花盆大概100元左右,花盆質量...

你好可以幫我一下嗎,你好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無償幫忙,你想問什麼問題呢?如果光以科學的學習的,那我不會,如專果對於感情方面屬那我略知一二,如果對於家庭方面,那我可以給予參考。如果對於孩子方面我給的建議是,有漁業提出。無償幫忙,你想問什麼問題呢?如果光以科學的學習的,那我不會,如果對於感情方面那我略知一二,如果對於家庭方面,那我可以給予參考。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