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朋友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嗎

2021-03-19 18:22:25 字數 1047 閱讀 4879

1樓:萌陌_雲端

朋友,我建議你更改一下你提的問題的標籤。改成「電腦問題」之類的。這樣更容易得到電腦修理大神的答案。祝你早日得到答案。

你好 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找專業修理人員。

3樓:酷彥妹妹

好的好的見不到別的女的就打,辦法還發辦法哥古古怪怪,好的哥哥咕嘟咕嘟古古怪怪呼呼呼呼還有他提骨頭頭髮發果然仍然好的好好的,不打工

你好,可以幫我解決一下問題嗎,有點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幫你解決什麼問題呢?有點急,急什麼?還是要解決錢的問題,還是要一起上面幫助?大家能幫助的儘量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問題是什麼?

你一沒發圖,二沒文字說明的。

6樓:問題求解的

具體的問題是什

麼?具體的問題是什麼?具體的問題是什麼?

具體的問題是什麼?具體的問題是什麼?具體的問題是具體的問題是什麼?

具體的問題是什麼?具體的問題是什麼??具體的問題是什麼?

具體的問題是什麼?具體的問題是什麼?具體的問題是什麼?

具體的問題是什麼?具體的問題是具體的問題是什麼?具體的問題是什麼?

具體的問題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是說解決什麼問題啊 難道是不好意思說的那個問題 那就沒辦法了

你好!請問可以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再啟還是這樣的話,目測不是系統崩就是硬碟壞。

系統崩找店家重灌或自己用買電腦時附帶的os來裝,如果有還原功能就按說明書還原。

硬碟壞直接掏50塊找店家修復,如果壞的厲害換一個。

9樓:me迷戀

關機,再開機,一切ok,試試看,我也不確定

你好看了一下你的回答你能幫我解決一下這個問題麼

看這個 上顯示出來的效果,好像是螢幕有花屏的現象,像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直接換一個屏,也別修了,即便是短時間內修好了,以後還是會有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 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這個最簡單的辦法是聯絡售後服務。你想問什...

你好,能幫我看一下這個玉佩嗎,你好,能幫我鑑定一下一塊玉佩嗎?

你好,買的時候給你配證書了沒 你多錢買的 你好,能幫我鑑定一下一塊玉佩嗎?親,發圖吧,不然沒有辦法看到你的玉佩是什麼樣子的呀。你好 王先生!可以幫我鑑別一下我的玉佩嗎?5 這樣的玉石品種,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可以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佩 嗎 冰種翡翠,1000 1500左右。敲擊聲清脆...

你好!問你個問題能幫我解決一下嗎?怎麼在PS上插入A4紙一樣大的相框

a4尺寸實際在ps中的大小是795 x 1126畫素。1 可以在ps中新建,填充圖案,2 之後使用word的填充背景進行 比例為標準的100 新建一個a4這麼大的頁面就可以了,解析度可建議350dpi 在ps中如何將帶圖的相框做成a4紙一樣大,然後放上 最後需要列印出來 具體方法是 1 檔案 新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