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呢,看看這古幣天元聖寶能值多少錢

2021-05-27 14:23:58 字數 1498 閱讀 8451

1樓:陶心齋主

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質地顏色很一般;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樓:一葉枯無

青田玉。玻璃種的。市場上很多的**不是太高

3樓:使用者名稱乙貝註冊

大幾千隨便賣!紫羅蘭?

看看這古幣天元聖寶能值多少錢

4樓:齊大大一號

應該讀作「天聖

元寶」。

「天聖元寶」,鑄造於北宋宋仁宗趙禎天聖年間,有銅鐵錢及真篆錢文兩種,需要看具體的錢幣厚度與孔徑大小才好判斷價值。根據不同的品種和品相,**在2元到2萬元之間,必須是特殊品種**才能上千或萬,一般來說只值幾元錢。

北宋仁宗皇帝鑄天聖元寶,由於鑄期短暫則顯珍貴。史載, 2023年宋真宗駕崩時,遺詔由皇太子 趙禎即位,是為仁宗。趙禎時年13歲,還不懂政事,便由皇太后(明肅皇后)垂簾聽政。

其年號「天聖」。然而,該錢文「天」有「夭」和「滅」的筆意,則透露出天聖年間火災遭「天譴」的史實。2023年便改元明道。

「天聖」改「明道」 年號後, 皇太后仍不還政於仁宗。當時就有以 年號「明」之「日」代表皇帝,「月」代表 太后之說。因此,該暗藏玄機的 「天聖」錢應為明道元年( 皇太后死於明道二年)朝廷反對派出於政治鬥爭的需要,將「 天禧通寶」錢改範而鑄。

但隨著太后的駕崩,此錢不久也停鑄了。

麻煩大神們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

5樓:廣博翡翠珠寶

糯種飄綠鐲,翡翠a貨,無裂的話個人估價是2k~4k

麻煩大家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6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細糯種的料子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也相對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3000以內

店裡3-5000附近

商場、景點,大幾千過萬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白底翡翠鐲,沒有綹裂的話,**是4000-6000

麻煩行家幫忙看看這隻手鐲值多少錢。

8樓:翡翠加工商

無紋裂2.3千塊合適

9樓:我愛海洋玉髓

這麼白而無它色的翡翠第一次見,還以為是和田玉呢。翡翠800左右,和田玉1500左右!

10樓:鮮思蘭瑞

此鐲子特上眼,冰種,水頭佳,靜,雜質少,純a貨,8000元左右。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證書上的手鐲值多少錢?

11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a貨翡翠,細豆種,水頭還行,棉多,兩三千塊是正常價位。

12樓:milk哥說翡翠

8000左右,**不仙的情況下

麻煩大神們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麻煩大神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多少錢啊

糯種飄綠鐲,翡翠a貨,無裂的話個人估價是2k 4k 麻煩大神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的嗎?多少錢啊 這個手鐲怎麼看都感覺像假的。類似的翡翠a貨手鐲 正常在40萬左右,如圖所示,你可以對比參考,幾百幾千的話可以肯定是假的。你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只能說,理論上是有真貨可能的 但是如果賣家只開了幾百塊,或者小千...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實價1 3000區間 市場價3 5000附近 如果是專櫃 景點買的話,還會更高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值多少錢?謝謝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一般...

麻煩馬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個綠還是比較綠的 比較感覺綠的比較偏油青了 賣家怎麼開價的?馬老師你好,麻煩你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這個圖是在你手上的實物圖嗎?這看著像藍水的糯冰平安鐲,首先要有證書,確認a貨,這個如果沒有瑕疵裂紋,市價在小五位數左右!馬老師,你好,幫忙看看這手鐲是什麼種,價值多少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