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現在能值多少錢,你好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真的假的嗎 值多少錢?看看值多少錢

2021-05-27 11:21:35 字數 1617 閱讀 1175

1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是第二版人民幣裡的黑一元,品相普通,有明顯的摺痕,市價180~200元。

右邊是2023年的一角外匯券,品相還行,市價10元左右。

你好 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個真的假的嗎 值多少錢?看看值多少錢

2樓: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應該是銀鑲碧玉,或者銀鑲綠玉髓

沒有作假的必要

但是本身價值也很低了

百十元的東西

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盛世的古董亂世的**,現在正處於和平盛世年代,收藏古董可以說是好處多多,既能升值經濟還能夠陶冶情操具有一定的歷史文化研究價值。從你發的**來看確實是老物件,不過現在古董造假的太多了,普通人又沒有鑑定真偽的能力,至於價值的問題光憑几張**就更加不好判斷了,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找古董鑑定專家看一下比較好,以防自己上當受騙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4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這是新出的花錢,作舊仿古,不值錢

5樓:中囡黃涵煦

用來辟邪的厭勝錢

【太上咒符神花錢】,年代應該是晚清時期,100-200元之間。這種壓勝錢太少收藏家收藏了,還是自己收藏吧。

誰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6樓:守候

你好冰種飄綠

質地一般

**嘛俗話說

**有價玉無價

大致估一下300元左右吧

我這款也是冰種的

你看看如何

以供參考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大概值多少錢?

7樓:等候溫柔

看樣子是真珍珠,大小不一,多橢圓形,應該是淡水的,不是海生的,大概三百塊錢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珍珠,但也是最便宜的珍珠。

珍珠零售一般都是幾塊錢一粒,你這大約40粒,百多兩百塊錢吧。

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

9樓:雅緻

哦,古代抽土煙的煙槍,要具體看情況,是什麼材質的,銅的話也就值個幾十,**就值錢了。還有是不是古董,哪就無價。具體表面上,是銅的,加上年份,估計有收藏的,會出個幾百

10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水菸袋青銅製作

有收藏價值

但零歲掛件缺少

市場**在幾十塊錢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顆老坑翡翠,顏色不錯,價值在一千元左右吧,有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

12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枚翡翠a貨的路路通吊墜,帶綠色飄花,材質很好,現在快手上電商價位在30~50元左右,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

和田玉的金鑲玉的路路通

13樓:任柳鑫

應該是翡翠的 價值不懂

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哦,古代抽土煙的煙槍,要具體看情況,是什麼材質的,銅的話也就值個幾十,就值錢了。還有是不是古董,哪就無價。具體表面上,是銅的,加上年份,估計有收藏的,會出個幾百 水菸袋青銅製作 有收藏價值 但零歲掛件缺少 市場 在幾十塊錢 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從 上來看,這個手鐲的成色還是挺不錯的,應該是在5...

大家看看這個能值多少錢錢,大家看看這個能值多少錢?

你的這枚 三年袁大頭.這個原來都是真的。憑你的眼睛看都看不出來的,因為它是銀元錢。聽他的聲音。現在袁大頭現在總在值80塊錢左右一塊。可以收藏。看著好像不太真,不知分量怎麼樣,真的手感很厚重,成色好的 現在在400左右,一般的也就200左右。這就是袁大頭,幾十元到上百元一枚,這個市面上很多,也有假的,...

麻煩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如果你的鑑抄定證書是真的襲,那麼證書上顯示是baia貨,嗯,當然a貨不代表玉鐲du子的好壞zhi 代表的是否dao是真貨。顏色淡綠不是很上乘的顏色,水頭看著還可以,因為 傳的不是很清晰,你也可以拿著鐲子去強光下看一下,看透光度好不好。你好,我是翡翠哥。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玉質很一般,普通的糯種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