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快錢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2021-03-19 18:37:57 字數 1302 閱讀 885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pro,這款手機現在蠻好的,高通驍龍處理器,4g網路,還有在拍照方面很不錯(有知性美顏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華為都可以,還有很多去東京看看

目前2000元左右的手機有什麼好的推薦?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目前華為**在售的榮耀

play 很不錯,全網通 4gb+64gb 售價為17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外觀:榮耀play顏色有幻夜黑,極光藍,星雲紫三種時尚配色,螢幕採用6.3英寸大視野全面屏,解析度2340x1080畫素,採用一體化金屬機身,觸感細膩,外觀設計的非常漂亮。

2、攝像:前置攝像頭,1600 萬畫素,f2.0光圈,能準確識別人臉的多個特徵點,進行膚色和光感的調節,髮絲精細背景虛化,人像更突出;後置雙攝像頭,1600萬(上側)+200萬(下側)畫素,f2.

2+f2.4光圈,經過海量**和攝影師技巧的ai學習,能智慧識別22類攝影物件,500+場景。適配影象語義分割和分割槽調優ai技術,即使同一張**,也能針對影象中不同物件,分別自動進行專業引數調優。

3、系統:採用麒麟970晶片八核 + 微智核i710奈米旗艦處理器, 6gb大記憶體可選,輕鬆駕馭大型3d遊戲,盡享高幀率暢爽體驗。神經網路處理器(npu)的存在,讓複雜的ai演算法快速執行。

4、續航:採用3750mah(典型值)高密度電池,續航更持久,重度使用者可使用1.5天。標配9v/2a充電器,支援快充。

5,其他:榮耀play榮耀首款搭載gpu turbo的手機,效能釋放,帶來持續穩定高幀率的遊戲體驗,畫面平滑,不抖動,不拖影;暢爽不卡頓。

建議可以登陸華為**檢視產品更多相關引數。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note,樂視1pro,華為榮耀都是不錯的。手裡這東西更新換代太快了,降價是正常的。蘋果手機是最好的,推薦等等買,我好幾個同事618的時候,在京東總白條買手機,蘋果6每個月還195,puls每個月還240,都是還兩年,沒有利息,這樣雙贏,你提前用了手機,賣家增加了銷量。

5樓:mr鳥不甩

oppo r9 更好一點

6樓:謹橇s蕢

華為榮耀v10現在**為1990,這款用了(麒麟970)的處理器記憶體為4+64gb以及8+128gb的組合,顯示屏為5.99英寸的曲面屏,前置攝像頭配備了1300萬的畫素,後置攝像頭配備了1600+2000萬的雙攝對焦技術,電池容量為3750毫安的容量也支援快充,支援雙卡4g ,華為榮耀v10這款手機由黑紅、紅色、藍色、金色共有四種顏色可選。

預算2019元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魅族16t,雙揚聲器對稱全面屏ufs3.0,高通驍龍855還有.華為榮耀7 主屏尺寸 5.2英寸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24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北斗導航 連線與共享 紅外遙控,藍芽4.1 le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一千塊錢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一千塊錢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華為有一款手機900左右,還有酷派也便宜 華為的榮耀暢玩系列。一千塊錢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100 華為,不解釋。有圖為證 人傻 vivo 三星 ztc oppo 蘋果 錢多 小米 華為 蘋果 這個區間,貌似是國產機拼殺的集中地段,各大品牌都有千元機型,但仔細對比會發現,真正值得購買的只有區區幾款,...

2019塊錢左右的手機,那個比較好

推薦聯想抄zuk z2pro 機型。z2 pro 尊享版搭載驍龍820處理器,內建6g執行記憶體和128gb 機身儲存空間,螢幕是5.2 英寸1080p解析度,提供一顆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一顆13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電池容量3100mah,支援雙卡雙待全網通。直板觸控的 來手機是潮流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