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玩轉次新股,如何可以買入次新股

2021-03-19 18:37:57 字數 2558 閱讀 9841

1樓:雪落成殤

當新股上市一段時間之後,就成為次新股。投資者可以通過對次新股的財務資料、基本面情況、市場表現和投資情況等方面進行綜合分析,從中發現有望成為黑馬的次新股。在實際操作中,對次新股進行篩選時需要綜合考慮的因素:

1、重點關注中小板市場的次新股。中小板市場中有相當一部分公司都屬於細分市場的龍頭公司,經過前期調整之後,已經具備了一定的投資價值,並且中小板公司的規模都比較小,相應市場運作難度也更低一些。

2、對近期上市新股可重點追蹤。根據經驗,上市時間越短的**其**的彈性可能會更強一些,一方面是因為新股剛上市時都會有機構資金的積極參與,市場資金介入程度更深一些。另一方面, 剛上市新股的上檔阻力非常輕,股價也將表現出更強的彈跳力度。

3、關注次新股上市公司的投資情況,注意其募集資金的使用方向和投資專案的進展狀況。

4、關注淨利潤是否出現增長。

5、關注主營業務收入是否出現明顯上升。

6、關注每股收益是否超過市場平均水平。

7、關注市盈率是否低於兩市平均水平。

8、關注次新股的上市定位後的股價漲跌。

次新股好戲上演 重點關注兩隻**

2樓:在頹廢中掙扎

現在的新股等開板後再買已經漲幅很大了,相對風險也比較大,現在的新股因為上市首日有漲跌幅限制,籌碼不能充分換手,**打新中籤率低,新股一般都是機構持有,所以每隻新股都遭到爆炒,只要你打新能中籤,就代表百分百賺錢。你看看,自從新股上市首日有漲跌幅限制後,哪隻新股破發過?這在世界上都算是新股發行的奇葩了,這也是為什麼中概股都想回歸,很多公司都排隊等著上市了....

如何可以**次新股

3樓:三兵

a、次新股不存在難買賣的問題,如果看好就找機會**就可以

b、而新股有一定難度,具體參考如下:

1、上午9點15分開始集合競價時就可以委託買賣

2、9點半開盤後就可以連續委託買賣了

3、但要注意委託**區間的填報,不要成為廢單就可以

新股上市首日,新規。以下為上交所《通知》:

一、新股上市首日,投資者的申**格應當符合以下要求,超出有效申**格範圍的申報為無效申報:

(一)集合競價階段,有效申**格不得高於發行**的120%且不得低於發行**的80%;

(二)連續競價階段,有效申**格不得高於發行**的144%且不得低於發行**的64%。

在9:30以後的連續競價和臨時停牌期間以發行價的144%掛單**是可以的!

開盤之前沒有用,因為系統會作為廢單處理!

4樓:其螺承幼菱

如果是一字板的新股,**買不到。一般的次新股只要沒有封漲停的都可以買到。

次新股操作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5樓:國海**

你好,次新股的投資者需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次新股操作注意事項:

第一點:對多題材、多概念疊加的**,應該儘量多保持關注。其實,從市場整體上看,次新股的炒作和基本面已經關係不大,主要還是反映在資金的炒作方向上。

但是,從另一個方面來講,資金的炒作也是要有爆發點的。也就是說資金的炒作必須要能夠引起市場的關注,能夠讓參與者特別是市場跟風者主動把****的原因對號入座。所以,投資者對相應**的基本面要有一個大致瞭解。

第二點:多關注**充分的次新股品種。整體來看,次新股的執行時間都是比較短的。

短的幾天十幾天,長的不過幾個月。考慮到次新股大多是幾個甚至十幾個一字板上來的,因此,短期內已經積聚了非常豐厚的利潤。這種情況下,一旦指數出現不測,場外投資者介入的熱情不減,那麼恰恰為高位**兌現的籌碼創造了非常好的條件。

所以,投資者應該重點選擇**比較充分的次新股品種。

第三點:執行時間短的次新股其**的組成並不充分,因此,在**的篩選上儘量選擇**品種較多的**,特別是30日**甚至60日**出現的**。這樣做的好處在於,對於**上市以來的走勢,有一個相對較長的觀察,在這個過程中有可能找到相對的具有規律性的特徵。

這種特徵對股價出現的位置有可能產生比較的效果。

第四點:對開始出現**的次新股保持一定的耐心。次新股執行上會有漲幅較快回落較猛的特點。

因此,在操作上一定要有相應的忍耐心。這裡指的是如果出現從相對高點的**,那麼就一定要等到**回撤到最大可能的支撐位置,例如30日線,甚至是60日**,因為,在次新股當中,30日線和60日線具有一定的公認的週期性。因此在這樣的位置獲得支撐,其概率往往大於別的位置。

那麼,如果再對應相對縮量或者重新放量的成交量指標特徵,投資者此時再介入,相對來說風險就會明顯降低。

第五點:一定要帶著差價的觀念參與次新股的操作。我認為次新股的操作,核心目的就是獲取短期股價**帶來的差價利潤。

更何況這種短期的差價利潤是會反覆出現的。因此,投資者千萬不要帶著中期甚至中長期的觀念進行次新股炒作。再考慮到次新股呈現出的今天大漲**,明天大跌甚至跌停開盤走勢,投資者一定要出現大漲的時候,堅決賣出鎖定利潤,而不要隨意的擴大預期,這一點更加重要。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最重要的是掌握好一定的經驗與技巧,這樣才能作出準確的判斷,新手在把握不準的情況下不防用個**寶手機**去跟著裡面的牛人去操作,這樣要穩妥得多,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買新股,如何掛單呢,新股上市首日 如何買入如何掛單

上海 交易所 以下簡稱 本所 對新股上市初期的交易監管工作做了進一步規定。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新股上市首日,投資者的申 格應當符合以下要求,超出有效申 格範圍的申報為無效申報 一 集合競價階段,有效申 格不得高於發行 的120 且不得低於發行 的80 二 連續競價階段,有效申 格不得高於發行 ...

如何才能玩好《天下3》,如何才能玩好《天下3》?

你想升級高,過了70級就是花錢的天下,實在不推薦天下,本人玩天下4年,75級滿級的年代是最輝煌的,現在的天下是剩菜,除了69戰場能玩玩,其他就別想了,這遊戲都多少年了,早就歇菜了,除了一直玩下來有基礎的,你現在玩就是菜的份,真心的,你還是再研究下其他遊戲吧 天下3想玩好有什麼竅門嗎?技巧嘛,找個好師...

到底如何才能玩DNF

如果你是重新安裝的話可能是安裝有誤!你可以試試重新刪除 確保全部刪除 然後安裝後右鍵管理員開啟應該就可以了!重灌吧 格式化都不行了也只有這樣了 強烈希望不要用visita系統玩dnf,首先你玩dnf膩了之後開始開g時,就不支援此係統。還有說實在的此係統是不大適合玩遊戲,何況是tx的遊戲啊,希望你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