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查詢自己的護照號碼,網上可以查得到嗎

2021-07-05 02:08:51 字數 1726 閱讀 6307

1樓:清初夏綦芫

網上查詢不到自己的護照號碼。

1、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查詢,持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就可直接查出你的護照號碼;

2、直接撥打公安局的語音查詢**,輸入身份證或者申請編號查詢,或者通過公安局**進行查詢;

3、當然不可以網路**查詢,除非官方授權的特別機構譬如警務部門或是移民部門個人的私人資料不可能在網上公開。

2樓:麴飛睢可

1.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查詢.持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就可直接查出你的護照號碼

2.直接撥打公安局的語音查詢**,輸入身份證或者申請編號查詢,或者通過公安局**進行查詢

3.當然不可以網路**查詢,除非官方授權的特別機構譬如警務部門或是移民部門個人的私人資料不可能在網上公開.

3樓:

護照號碼網上是查詢不到的,除非官方授權的特別機構譬如警務部門或是移民部門。

但護照號碼查詢有以下兩種方法:

持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查詢。

直接撥打公安局的語音查詢**,輸入身份證或者申請編號查詢,或者通過公安局**進行查詢。

可以在網上查詢自己的護照號碼嗎?

4樓:樑其匡雰

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查詢.持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就可直接查出你的護照號碼!

5樓:簡堂宇文青夢

青海省大通縣東峽鎮老虎溝46號

可以在網上查詢自己的護照號碼嗎?

6樓:果果歐耶

護照來號碼網上是查詢不到的自

,除非官方授權的特別機構譬如警務部門或是移民部門。

但護照號碼查詢有以下兩種方法:

持本人身份證和戶口簿去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查詢。

直接撥打公安局的語音查詢**,輸入身份證或者申請編號查詢,或者通過公安局**進行查詢。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護照資訊在網上是查不到的,就像身份證一樣,受到隱私保護,只有公安系統才有許可權檢視。

在網路上如何查詢自己的護照號碼?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查詢自己的護照號碼的。

只有公安人員才可以查詢個人的護照號碼資訊。

9樓:天一一一一

應該是查不到的

就像是你知道名字想查身份證一樣

這些都是收到隱私保護的

所以你只能到當地的公安機關查詢

10樓:來自天一閣星眸微嗔的魏延

無法查詢,只有到公安局才能查到

我護照掉了,又忘記了護照號碼,請問在網上可以查到嗎? 10

11樓:會跳舞—鉛筆

護照號碼是個人隱私,只能帶著戶口本和身份證去公安局查詢

12樓:

1,查不了。

2,到護照管理部門查。

祝你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太不小心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你太可憐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你太笨了

網上怎樣查詢自己手機號碼的入網時間

這個不叫繫結bai,移動公司目前要求實du名制入網,也就是zhi說新dao入網使用者均需登記自己版的真實客戶資料。用權戶需要提供自己的真實身份證原件登記,並影印留底。你所說的情況,可以判斷是在代辦點購買的,有些代辦點為了增加業務量,會不顧規則隨便就給使用者開戶,為了應付移動的檢查和考核,就隨便就一些...

如何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怎樣在網上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

您好,可以通過手機傳送簡訊 601 要查詢的c網手機號碼 如601 18909981234 到10001查詢,也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網頁連結 怎樣在網上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上官方 聯通 www.chinaunicom.com移動 www.chinamobile.com上面有手機號碼歸屬地,輸入...

如何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怎樣在網上查詢手機號碼歸屬地?

您好,如需查詢聯通號碼歸屬地,可在聯通手機營業廳 服務 生活 號碼歸屬地 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手機設定來電歸屬地方法 圖示 右上角更多 設定 號碼歸屬地 來電歸屬地 滑動開啟 關閉。開啟來電歸屬地功能後當來電時,手機螢幕上會顯示 號碼的所屬地區。撥號就有顯示歸屬地。您好,用抄戶查詢手機襲號的歸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