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美訊 北京 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7:59 字數 2894 閱讀 6535

1樓:愛企查

中視美訊(北京)文化傳播****是2010-01-18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五根檁衚衕11號5號樓103a室。

中視美訊(北京)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6995718421,企業法人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視美訊(北京)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攝製;電影發行;文藝創作;智慧財產權**;攝影擴印服務;企業策劃;體育運動專案經營(不含高危險性體育運動專案);銷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電影發行、廣播電視節目製作、電影攝製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3134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3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藉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佈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擴充套件資料

主營產品:搭建、製作舞臺、背景、桌子椅子講臺、篷房、啤酒大棚、氣模,木質背板、房展,車展,奠基、開盤、會議等。

裝置租賃

2、氣球裝飾租賃,充氣拱門,空飄氣球、鮮花地毯,條幅彩旗,桌椅帳篷等。

3、專業線陣音響多套,無線話筒.耳返、調音臺、卡座等、

4、燈光器材租賃:各種射燈、帕燈、面光燈、光束燈、電腦燈、成像燈、追光燈、鐳射燈、矽箱、truss架等。

中視央美文化傳媒(北京)****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視央美文化傳媒(北京)****是2009-05-13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八大處高科技園區西井路3號3號樓2429房間。

中視央美文化傳媒(北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6892341219,企業法人張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視央美文化傳媒(北京)****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影視策劃;攝影攝**務;文藝創作;電腦動畫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舞臺美工;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形象設計;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產品設計、服裝設計、包裝裝潢設計;銷售汽車配件、服裝、鞋帽、針紡織品、日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工藝品、玩具、傢俱(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家用電器、電子產品、攝影器材。(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美在中視(北京)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美在中視(北京)文化傳媒****是2011-05-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15號院甲1號北岸1292三間房創意生活園區9-610。

美在中視(北京)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752136649,企業法人肖德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美在中視(北京)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經濟**諮詢;影視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企業策劃;電腦**設計、製作;舞臺設計;禮儀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7673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5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美在中視(北京)文化傳媒****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北京中視尋美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稽核通過別刪除

這公司花錢就是非常不錯的,我感覺這個公司非常的可靠,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

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是2003-12-0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大橋路8號尚都國際中心1號樓1508室。

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56710141h,企業法人張林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視美星國際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攝製電影(單片);影視策劃;文藝創作;投資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2290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7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中視科訊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中視科訊文化發展 是經國家工商部門正式註冊登記的一家股份制 公司於2005年成立以來,主要從事醫學科普讀物 學術專著 考試用書的策劃與出版工作。中視科訊先後與人民衛生出版社 新華出版社 科學技術文獻出版社 中醫古籍出版社 智慧財產權出版社 天津科技出版社 吉林科技出版社 中國醫藥導報 當代...

中視領英 北京 傳媒文化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視領英 北京 傳媒文化 是2017 04 13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17號樓7層92號。中視領英 北京 傳媒文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ma00dhak1t,企業法人王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視領英...

中視媒資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視媒資 北京 文化傳媒 是2013 09 1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內大街288號院1號樓4層508。中視媒資 北京 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078554492j,企業法人徐雲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視媒資 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