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龍游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3 19:40:06 字數 1343 閱讀 9767

1樓:愛企查

北京龍游盛世文化傳播****是2013-05-31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新康街甲1號功德林賓館1028室(德勝園區)。

北京龍游盛世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069579049q,企業法人郭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銷亮龍游盛世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籌備、策劃、組織文化節、藝術節;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製作、**、釋出廣告;電腦動畫設計;企業形象策劃;基本軟體銀森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資料處理;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鋒鬥畝術服務、技術轉讓;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1229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892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30萬元法定代表:柴延萍企業型別:

北京市西城區新康街甲1號功德林賓館1028室(德勝園區)

法定代表人:柴延萍。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山消。

工商註冊號:1101020159604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康街甲1號功德林賓鏈知館1028室(德勝園區)

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lee羅亞輝

很不錯,青島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是公關策劃推廣 、禮儀慶典策劃 、篷房 、展覽展示製作、廣告用品生產 、文藝演出** 、影視專題製作 、設計包裝印刷 、商務禮儀培訓 、定向拓展培訓 、廣告禮品等公司的**商。

開元盛世憑藉多年來策劃組織實施的各項大型活動的經驗為前提,提供更多優質的創意和超值的服務。簽約後,將是開元盛世的a級客戶;將從人員、制度、執行三個方面來保障對客戶的優質高效服務。

以「信譽+高效+優質服務」為主導的經營理念,藉助數年來一絲不苟的專業積累,為客戶策劃和製作年會佈置,會展服務,等活動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盛世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盛世中國文化傳播機構,總部位於北京。公司旗下設全案策劃,公關活動,**整合、銷售**四大業務板塊。

北京玉龍盛世文化傳媒****怎麼樣?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是2000 11 2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東部工業區b3棟402a。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26151895x,企業法人孫煥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開元盛世文化傳播 的經營...

北京盛世深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盛世深藍文化傳媒 是2012 12 20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賈家花園15號院7號樓2a50室。北京盛世深藍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059237598r,企業法人杜守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盛世深藍文化傳媒...

北京獨自閃耀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獨自閃耀文化傳播 是2014 06 2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 1703室 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4711號 北京獨自閃耀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06446806p,企業法人佟蔓薇,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