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市翠屏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7:59 字數 518 閱讀 1910

1樓:愛企查

宜賓市翠屏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12-18在四川省宜賓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宜賓市翠屏區岷江新區興盛路737號(龍泉苑a區)。

宜賓市翠屏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5006695772827,企業法人塗萬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宜賓市翠屏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產經營及管理,城市建設專案投資管理,商業投資開發,城市建設投資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服務,教育投資(以上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市政基礎設施建設,公共設施建設,房地產開發及物業管理,土地整理及開發,旅遊開發,企業營銷策劃,文化傳媒及廣告宣傳製作;建築材料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54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宜賓市翠屏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宜賓市翠屏區陳榮家庭農場怎麼樣,宜賓市翠屏區廖家家庭農場怎麼樣?

宜賓市翠屏區陳榮家庭農場是2017 06 29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宜賓市翠屏區李端鎮高坡村2組50號。宜賓市翠屏區陳榮家庭農場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502ma677xwl8t,企業法人陳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賓市翠屏區陳榮家庭農場的經營範圍是 水稻種植 水果...

宜賓市翠屏區利農花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宜賓市翠屏區利農花木專業合作社是2016 07 12在四川省宜賓市翠屏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地址位於宜賓市翠屏區趙場街道雲峰村塘坎上社42號。宜賓市翠屏區利農花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511502ma62a7f76j,企業法人朱家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賓市翠屏區...

宜賓市翠屏區農房倒塌,為何農房倒塌的機率很高

宜賓市翠屏區農房倒塌,農房倒塌的機率很高這是因為很多農房都是自家建造的,因此可能會有地基不穩的情況,我們都知道地基對於房屋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房屋穩不穩全要靠地基,而農村的房屋基本上都是自建房,建造的人通常不是很專業,所以有可能會出現地基不穩的情況,這樣倒塌的機率自然也就很高了,所以說農村自建房還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