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6 字數 743 閱讀 9553

1樓:愛企查

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7-10在山東省煙臺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觀海路75號附2號501室-515室。

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5992899037,企業法人許奎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進行股權投資(未經金融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業務);房地產開發;房地產中介服務;建築材料的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705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1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煙臺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煙臺市牟平區泰潤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煙臺市牟平區泰潤城市建設投資****是2016-10-14在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大街535號。

煙臺市牟平區泰潤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12ma3cjkmm19,企業法人孫國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臺市牟平區泰潤城市建設投資****,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是2005 11 07在山東省煙臺市福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山高新技術產業區永達街763號。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114935411111,企業法人孫茂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臺市福山供水有限...

煙臺市火火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鴨小仙是一家休閒滷味零售平臺,以休閒滷味為主題打造涵蓋吃喝玩樂為一體的微型娛樂綜合體,線下與年輕消費群體形成互動化營銷,同時接入休閒滷味便利式自助終端機,在消費市場進行休閒滷味的自助終端零售,實現休閒滷味在消費市場的低成本 全覆蓋化運營。隸屬於煙臺市火火食品 法定代表人 賀邵楠。註冊資本 3萬...

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 是2000 10 12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群賢路2069號。紹興市柯橋區城市建設投資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217252341896,企業法人周建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紹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