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遊戲中打裝備賣錢違法嗎,在網路遊戲裡賣裝備算違法嗎

2021-03-19 18:37:59 字數 541 閱讀 6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迷戀遊戲

雖然賣裝備不違法

難免沉迷遊戲,影響學習、工作

誤了自己的前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違法,但要排除你洗黑錢哦,遊戲裝備屬於虛擬財產合法且受保護!

在網路遊戲裡賣裝備算違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 不算的,你在玩什麼網遊,我挺喜歡前不久出的火源計劃的,奔流林地樹木繁茂,枝葉扶疏,這裡看似生機勃勃,卻處處充滿殺機。無論是**暴虐的外星野獸,還是.

4樓:清華博士張繼紅

不算的,bai

你在玩什麼

du網遊,我挺喜歡前不久zhi

出的火源計劃的,奔流林地dao樹木繁茂,內枝葉扶疏,這裡看容似生機勃勃,卻處處充滿殺機。無論是**暴虐的外星野獸,還是盤踞在此地的武裝分子,以及試圖入侵該地的外星人部隊。身在此地,你會親眼目睹並參與一場慘烈的紛爭,命運的漩渦把你捲入其中。

遊戲故事很豐富

什麼網路遊戲裝備最貴,所有網路遊戲中最貴的裝備

xad e要的就是心跳的感覺,這個 真的很可靠 且提款超快!提款速度也沒得話說qtv 建議你去遊戲裝備的交易 上去看一眼。我以前賣賬號和裝備是去5173網。大話 天龍八部 劍三等等遊戲裡都有一些很貴的裝備。據我說知是地下城的一件85傳說槍,強化15的,賣了9000塊。我看過最貴的就是夢幻剛開175級...

遊戲中BOSS是什麼意思,網路遊戲中「打BOSS」是什麼意思?

遊戲中首領級別的守關怪物。一般遊戲都設定有關卡,遊戲操作者需要通過關卡才能進行下一關的遊戲。遊戲為了增加遊戲難度和樂趣,在與每一關的關底壓軸部分,或者迷宮的最裡面,設定的非常強大的npc 非玩家控制角色 叫做boss 一般殺完後會掉落各式各樣的稀有的遊戲道具和觸發重要的遊戲劇情。遊戲中的boss被打...

抑鬱症適合玩網路遊戲嗎,長期打網路遊戲的人會得抑鬱症嗎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並不適合玩網遊。抑鬱症患者本來就不願意和外界接觸,沉浸在網遊的虛擬世界裡後和現實更加脫軌,到時候無法適應現實社會只會加重病情。抑鬱症除了吃抗抑鬱症的藥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讓病人心情開朗,應該多帶病人接觸大自然,多和人接觸,而不是讓病人沉浸在虛擬世界裡。可以 不過要記得 網遊也只是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