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裡這是消防啥玩意,學名叫啥,小區裡水錶消防民用二合一水錶是啥意思

2021-05-29 08:39:39 字數 1789 閱讀 99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消防栓

消防栓,正式叫法為消火栓,一種固定式消防設施, 主要作用是控制可燃物、隔絕助燃物、消除著火源。分室內消火栓和室外消火栓。

消防系統包括,室外消火栓系統,室內消火栓系統,滅火器系統,有的還會有自動噴淋系統,水炮系統,氣體滅火系統,火探系統,水霧系統等。消火栓套裝一般由消防箱+消防水帶+水槍+接扣+栓+卡子等組合而成,消火栓主要供消防車從市政給水管網或室外消防給水管網取水實施滅火,也可以直接連線水帶、水槍出水滅火。所以,室內外消火栓系統也是撲救火災的重要消防設施之一。

有幫助請及時採納哦⊙∀⊙! 謝謝

2樓:週週臺臺

消防栓,正式叫法為消火栓,一種固定式消防設施, 主要作用是控制可燃物、隔絕助燃物、消除著火源。分室內消火栓和室外消火栓。

小區裡水錶消防民用二合一水錶是啥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的是小區生活用水好消防用水採用的是一個總的水錶,這感召要求的是需要分開設定的,兩者水費是不一樣的。

請教一下,裝在天花板上的消防噴水頭的官方名稱叫什麼,它上面的那個小玻璃管裡裝的紅色液體是水銀嗎

4樓:

官方名稱為閉式灑水噴頭,紅色液體為熱膨脹係數高的有機溶液,一般為酒精。

璃球灑水噴頭的玻璃球體內,充有熱膨脹係數高的有機溶液,常溫下,球體的外殼可承受一定的支撐力,保證噴頭的密封效能,火災發生時,有機溶液溫度升高而膨脹,直至玻璃體破碎,球座,密封件失去支撐後被水流衝脫,從而開始噴水滅火。

玻璃球灑水噴頭的公稱動作溫度分為13檔,應在玻璃球工作液中作出相應的顏色標誌。橙色代表的事公稱動作溫度為57℃;紅色代表的事公稱動作溫度為68℃;橙色代表的事公稱動作溫度為57℃;黃色代表的事公稱動作溫度為79℃.

綠色代表的事公稱動作溫度為93℃、107℃;藍色代表的事公稱動作溫度為121℃、141℃;紫色代表的事公稱動作溫度為163℃、182℃;黑色代表的事公稱動作溫度為204℃、227℃、260℃、343℃。

擴充套件資料

消防噴淋頭有4種型別:下垂型灑水噴頭、直立型灑水噴頭、普通型灑水噴頭、邊牆型灑水噴頭。

1.下垂型噴頭是使用最廣泛的一種噴頭,下垂安裝於供水支管上,灑水的形狀為拋物體型,將總水量的80~100%噴向地面。主要用於不需要裝飾的場所,如車間、倉庫、停車庫、廚房等地。

2.直立型噴頭直立安裝在供水支管上,灑水形狀為拋物體型,將總水量的80~100%向下噴灑,同時還有一部分噴向吊頂,適宜安裝在移動物較多,易發生撞擊的場所如倉庫,還可以暗裝在房間吊頂夾層中的屋頂處以保護易燃物較多的吊頂頂硼。

3.普通型噴頭既可直接安裝,又可下垂安裝於噴水管網上,將總水量的40%-60%向下噴灑,較大部分噴向吊頂。適用於餐廳、商店、倉庫、地下車庫等場所。

4.邊牆型噴頭靠牆安裝,適宜於空間布管較難的場所安裝,主要用於辦公室、門廳、休息室、走廊客房等建築物的輕危險部位。

5樓:悅夜鳥

噴淋頭。

消防噴淋頭用於消防噴淋系統,當發生火災時,水通過噴淋頭濺水盤灑出進行滅火,目前分為下垂型灑水噴頭、直立型灑水噴頭、普通型灑水噴頭、邊牆型灑水噴頭等。

一般常見的是下垂型。常見的顏色是紅色,是一種熱敏材料,達到一定溫度就會脹至爆破。不同顏色的爆破溫度是不一樣的。紅色的是68度。

6樓:蘇州劉瑜

那叫噴淋頭,裡面紅色的液體,不是水銀,是熱敏膠,一受熱,就脫掉,然後消防水就動作了。

7樓:蘇州干將王

下噴式噴淋頭,紅色為68度色溫

這是什麼鳥?學名叫啥,這是什麼鳥?學名叫啥?

橄欖綠森鶯分佈於北美地區 包括美國 加拿大 格陵蘭 百慕大群島 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及墨西哥境內北美與中美洲之間的過渡地帶 中美洲 地處北美與南美之間,包括瓜地馬拉 伯里茲 宏都拉斯 薩爾瓦多 尼加拉瓜 哥斯大黎加 巴拿馬 巴哈馬 古巴 海地 牙買加 多明尼加 安地卡及巴布達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 聖露...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學名叫啥?

這麼大的魚還是第一次見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鮊魚。鮊魚形態特徵 體長,甚側扁,頭背面平直,頭後背部為隆起,體背部接近平直。腹稜不完全,自腹鰭至 口大,上位,下頜很厚,且向上翹,口裂幾乎成垂直。眼大,位於頭的側下方。下嚥齒末端成鉤狀。腹鰭基至 間有腹稜 背鰭具強大而光滑的硬刺 尾鰭分叉,下葉稍長於上葉...

請問這是什麼魚,請問這是什麼魚?學名叫啥?

如圖 棒花魚屬魚類 學名 鯉科 cyprinidae 棒花魚屬 abbottina 魚類 下圖為 棒花魚 abbottina rivularis 俗稱 爬虎魚 沙錘 花裡棒子 小型魚類,生活在靜水或流水的底層,主食無脊椎動物。1齡魚性成熟,4 5月繁殖,在沙底掘坑為巢,產卵其中,雄魚有築巢和護巢的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