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學名叫啥,這是什麼鳥?學名叫啥?

2021-03-19 18:21:39 字數 1393 閱讀 8129

1樓:匿名使用者

橄欖綠森鶯分佈於北美地區(包括美國、加拿大、格陵蘭、百慕大群島、聖皮埃爾和密克隆群島及墨西哥境內北美與中美洲之間的過渡地帶)、中美洲(地處北美與南美之間,包括瓜地馬拉、伯里茲、宏都拉斯、薩爾瓦多、尼加拉瓜、哥斯大黎加、巴拿馬、巴哈馬、古巴、海地、牙買加、多明尼加、安地卡及巴布達、聖文森及格瑞那丁、聖露西亞、巴貝多、格瑞那達、特立尼達與多巴哥等國家和地區) 。

這是什麼鳥?學名叫啥?俗稱叫啥?

2樓:嘿白咴

橙腹葉鵯 。

這是什麼鳥,學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鳥好像是大噪鶥,畫眉科噪鶥屬的鳥類。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噪鶥,又名花背噪鶥。是中國特產鳥類,棲息於海拔2135-4115米的山區,在甘肅極南部、四川西部、雲南西北部及**東南部較為常見。甚高而嘹亮的叫聲似鷹鵑,也發出拗口的嘟聲合鳴。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噪鶥(學名:garrulax maximus)中型鳥

請問這是什麼鳥,學名叫什麼?

6樓:ceo雄風

黑卷尾(學名:dicrurus macrocercus)是雀形目卷尾科的鳥類。全長約30cm。

通體黑色,上體、胸部及尾羽具輝藍色光澤。尾長為深凹形,最外側一對尾羽向外上方捲曲。棲息活動於開闊地區,繁殖期有非常強的領域行為,性凶猛,非繁殖期喜結群打鬥。

主要取食昆蟲。平時棲息在山麓或沿溪的樹頂上,在開闊地常落在電線上。數量多,常成對或整合小群活動,動作敏捷,邊飛邊叫。

主要從空中捕食飛蟲,主要以夜蛾、蝽象、螞蟻、螻蛄、蝗蟲等害蟲為食。分佈範圍是伊朗至印度、中國、東南亞、爪哇及巴厘島。

中文學名

黑卷尾拉丁學名

dicrurus macrocercus

別稱黑黎雞、籬雞、鐵煉甲、鐵燕子、黑烏秋、黑魚尾燕、龍尾燕、笠鳩

這鳥學名叫什麼!

7樓:ceo雄風

金腰燕(學名:hirundo daurica)為燕科燕屬的鳥類,體長約17釐米,體重18克,壽命15年。喙短而寬扁,基部寬大,呈倒三角形,上喙近先端有一缺刻;口裂極深,嘴須不發達。

翅狹長而尖,尾呈叉狀,形成「燕尾」,腳短而細弱,趾三前一後。多見於山間村鎮附近的樹枝或電線上。最顯著的標誌是有一條慄黃色的腰帶,因此又名赤腰燕。

生活習性與家燕相似,不同的是它常停棲在山區海拔較高的地方。有時和家燕混飛在一起,飛行卻不如家燕迅速,常常停翔在高空,鳴聲較家燕稍響亮。分佈於西伯利亞、蒙古、朝鮮、日本、中南半島、印度、尼泊爾及中國。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鳥,請問大神這是什麼鳥,學名叫什麼?

這是沒成年的池鷺,夜鷺沒有這麼多大片的白色的羽毛,吃蟲子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鳥,學名叫什麼?家八哥 學名 acridotheres tristis 中型鳥類,體長24 26釐米。整個頭 頸黑色微具藍色光澤。背葡萄灰褐色,飛羽黑褐色,基部白色,形成顯著的白色翅斑。尾黑色具白色端斑。胸和兩脅同背,但較淡,...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普通樓燕 學名 apus apus 是一種體長21釐米的雨燕。尾略叉開,特徵為白色的喉及胸部為一道深褐色的橫帶所隔開。兩翼相當寬。虹膜褐色 嘴黑色 腳黑色。振翅頻率相對較慢。白天常成群在空中飛翔捕食。尤以晨昏 陰天和雨前最為活躍。飛翔疾速,時速可達110千米。為夏候鳥。棲於多山地區。主要棲息於森林 ...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這不是鳥,在我們鄉下叫野雞,肉味可好吃了,以前很多,現在少了,希望你能找到好看的鳥,每天開心快樂。你好,這是公的七彩山雞 野雞bai,而且是公野雞。野雞,是動物du學上雉雞zhi類動物的俗稱,據說漢代dao呂太后 專名雉,為了避諱,漢高祖下令屬將雉雞改為野雞稱呼。雉,也稱 雉雞 通稱 野雞 因雄雉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