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闆請假說家裡人生病了,家裡老人生病了怎麼跟領導請假

2021-03-19 18:38:00 字數 2928 閱讀 5487

1樓:言午

就繼續請假。

說家裡病人需要照顧,來不了

2樓:華南虎之名

直接辭職好了。不要撒謊,打亂老闆的人事安排誤別人的事

3樓:龍特二代

發個簡訊謝謝他之前對你的關照,直接說沒問題的

家裡老人生病了怎麼跟領導請假?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老人生病,需要照顧,可以請假,這是孝道的表現。

一、收集、影印相關家裡老人生病相關證明材料,也可以直接請醫生或者醫院出具相關證明或者說明,這樣做可以讓領導更直觀瞭解請假事由。

二、撰寫請假條:要說明請假事由,請假期限。(增加說明已做好本人所負責工作或者已經做好交接,這樣增加請假通過分)

三、做好請假前工作交接及請假期間工作辦理。

四、範例

尊敬的單位領導:

由於我的xx近日身患疾病需住院**,但住院期間身旁無人照顧,我想去醫院照顧xx,等xx身體有所好轉我就回單位工作。特此請假xx天,望領導批准。

******x年xx月xx日

5樓:保佑中600萬

把老人生病的藥單,病歷本給領導看,寫個請個請假單,原因寫老人生病就可以了,請採納謝謝

跟領導請假說家裡人生病住院,需要照顧,領導會不會打**到醫院核實

6樓:霸氣航行天下

不會的,你請的又不是病假,領導不會那麼較真的,沒那個閒工夫。

你和老闆請假說老人生病了,他說他家貓也生病了,是什麼意思

7樓:吳二元

老闆只是提醒你讓你不要不管有啥事都跟他請假耽誤工作。你要警惕起來最好別讓他抓住你的錯誤!

8樓:美美噠兒童

老闆太不尊重人了,不給假就直說。

9樓:霸氣阿肥哥

這種老闆素質太差,在說你沒有父母老人,怎麼跟員工說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批准的意思,一個沒有道德素養的老闆,說這樣的話有點傷人心了。

家裡有人生病這個月要開刀給領導請假說家人要開刀住院,結果回家家人說下個月才手術 現在在家修養

11樓:天籟商務廣告

很簡單,既然你領導說了不扣工資,說明你的領導還是蠻大度的!你就照實說明情況,然後下個月手術再把下個月的相關住院證明給領導看!問題不大!

能理解!既然現在沒有什麼事情,就回單位工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可以花抄點錢開一個假的就好了bai

,只不過是因為請錯假了du而已,zhi我想領導應該不會太追

dao究了,不過還是建議和領導說清,這樣領導會對你有一個不錯的感覺,切記要好好的說,不要衝動,解釋好了,你可能就會抓住一次不錯的機遇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領導說清楚就好了,這種事情是很正常的。很多人手術前都是需要先消炎或是養一段時間,等到最佳時間在進行手術的。

想請假說家人病了,領導會要病例證明嗎

14樓:doing_帥帥

不會。因為你家人病了你請假是事假,是不需要證明的。如果是你請假那算病假,是帶薪的,所以公司會讓你出具病例。

15樓:喬小少女

不會吧公司不會這麼不通人情

向領導請假的理由,家中有事都有什麼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白事 家人生病 需要照顧 搬家 接機 陪體檢 去醫院 ...太多了

17樓:一棟前塵

把家裡的真實情況向領導說明一下就好

只要確實是緊急的事情,領導肯定會理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或者母親生病住院沒人照顧,前往醫院照顧

19樓:暖暖

就說家中有事 要是問什麼事情就說私事不方便說出來的就好啦 望採納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到bai的假條多了,向領導請假du,不需要詳zhi細說明家裡有dao什麼事。因為如果你內請的容

是事假是要扣工資的。直接寫明因家中有事急需處理,特向領導申請請假幾日,從某年某月某日至某月某日,請批准。即可。

家事也是私事,不需要向領導說明得特別詳細。除非是請特殊假,如病假、婚假,產假,產檢假等需要提供證明銷假的不扣工資或扣部分工資的假期。

21樓:陳曉蘭女傑

1.身體不舒copy服:「身體不舒服」bai是每個人最常用的請du假理由,舉凡感冒、頭zhi痛、拉肚子、dao嘔吐或是急性盲腸炎,都是可以作為身體不舒服的理由,而且,通常身體狀況不佳,往往可以明顯看出來,所以,這個理由也是位居十大請假理由的首位。

2.家裡有事:「家裡有事」的定義很難確認,雖然也常被作為請假的理由之一,但最好先了解你的老闆想法,確定可能會通過核准的理由再提出請假申請。

像是父母生病或是親人發生意外等,需要幫助處理,這時請假獲准的可能性比較高,另外像家裡廁所壞了、要找人修理…等事,

22樓:

紅白喜事,生病,相親,孩子滿月,離婚,

23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親生病,否則親戚家死人了

24樓:省錢先生團隊

老人孩子家人生病、孩子學校有事、親戚結婚、家裡自來水管爆裂了~把樓下淹了。

回家探親,本人生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家人生病 需要照顧

老人做手術怎麼才能請假,家裡老人生病了怎麼跟領導請假

直接說老人手術 需要陪護照顧 相信領導都是肉長的人 只要工作能安排開 都會同意你離開的 家裡老人生病了怎麼跟領導請假?家裡老人生病,需要照顧,可以請假,這是孝道的表現。一 收集 影印相關家裡老人生病相關證明材料,也可以直接請醫生或者醫院出具相關證明或者說明,這樣做可以讓領導更直觀瞭解請假事由。二 撰...

如果請假說家人生病了。會不會真的生病!

如果真的需要請假,最好把請假的理由實事求是和盤托出,不要找藉口編造謊言矇騙別人。你請假說家人生病,家人不會因此真的生病,但紙包不住火,萬一某一天在這件事上被你矇蔽的人知道了你騙他的真相,他會怎麼看你?他如果把這件事捅出,你會不會覺得特尷尬?甚至覺得沒臉見人?如果被你騙的人永遠矇在鼓裡,你會不會由於嚐...

最近家裡人都生病了,是不是家裡風水不好

看看家裡天醫位置是不是有壓制,如果有壓制拿開就好了 老生病是 風水不好 家裡人老生病風水化解 生病不一定是風水不好,可能是家裡的環境條件有問題,或者是吃的東西有問題,會導致家裡頭人總愛生病 要看八字分析出問題,接著風水幾個要素是否沖剋,你這太籠統了 東南對肝不好如何化解 老人常生病,80 都是家居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