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人都生病了,是不是家裡風水不好

2021-05-28 20:21:17 字數 2393 閱讀 659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家裡天醫位置是不是有壓制,如果有壓制拿開就好了

老生病是**風水不好 家裡人老生病風水化解

2樓:匿名使用者

生病不一定是風水不好,可能是家裡的環境條件有問題,或者是吃的東西有問題,會導致家裡頭人總愛生病

3樓:玩遍金三角

要看八字分析出問題,接著風水幾個要素是否沖剋,你這太籠統了

4樓:愛上賓館保潔

東南對肝不好如何化解

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常生病,80%都是家居風水,要注意這個10個忌諱,信不信由你

6樓:sy殤殤

得病有八字關聯的說法,但是你說的每一種病有對應的說法我就不相信了

家裡人連著生病是不是家裡風水有問題

7樓:易學末學

這要看你家這兩三年內有什麼大事沒有主要是建房或且遷墳、立碑等。有的話,就是風水上有問題了。

最近家裡人身體一直不好,是不是風水的問題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心情鬱悶、事業低落。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

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好的居家風水,能夠讓身體健康、財運亨通、家庭幸福。而辦公風水主要針對的是事業、財運。

建議你詳細分析下解下,有時間我給你詳細給你詳細看看

9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那個超市拆除對你們家沒有壞處的。多數健康問題是自己室內的因素影響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動土煞,而且是有虎方,這個也是可以化解的。

11樓:綏德過客

會不會是飲食和房屋朝向的問題,家中照不到陽光的話身體肯定不好

12樓:弘緣閣禪修苑

白虎煞沒錯!白虎方破碎煞疾病或傷

最近家裡人老是生病是不是風水問題

13樓:驕傲懶惰的獅子

有可能是疾病的傳染,或者飲食和飲用水上有傳染疾病的細菌病毒等。可以讓家人先到醫院進行檢查和診斷,並且徹底的打掃居住環境衛生和檢查飲食。

以上。個人建議,僅供參考,祝好運。

家裡人老是生病是不是與風水相關?

14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是肺癌或者胃癌去世的嗎?看見你家的戶型佈局,傢俱擺設和周圍環境這些才好判斷的,沒有看見只能猜測啦!

你們的房子陽氣不足的,對頭部會有影響。本來對男性影響會大一些的。

家裡的房間不一樣,影響也就會有所不同的。

15樓:九牧世家傳人

這個問題可能多多少少是有關聯的。還是找你本地知名的風水先生去堪輿,才是硬道理。(請風水先生時先不要告知其你家的情況,讓他斷吉凶可也)

16樓:

估計你家的衛生間或西南角出現問題了,發個具體戶型圖啊。

17樓:易理學者

這個人不負責任.塗了紅漆更歷害

18樓:命運野心家丶

應該和風水有關係的,或者可以找看八字的看一下你八字,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破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內容很多的,包括環境,所以對身體健康是有影響。

20樓:鄭鴻傑

是否家裡廁所門對廚房門??

21樓:張正蜀

絕對是風水出了問題,除了形式的問題還有理氣也出來問題

人老是生病是不是跟家裡風水有關係嗎

22樓:往事隨風

我也是 從小到大都不吃一粒藥的 去年跟今年不知怎麼了 老是生病 特不順 生意也不順 人也變得很焦慮 這幾天打算找個風水師好好的看下 我朋友的叔叔尿毒症 身體都浮腫了 躺在床上都起不來了 而且沒有** 因為是光棍 沒錢 後來找了個風水師看了下 他們家的祖墳搬了一下 尿毒症不治而愈 現在已經有十多年了 都好好的

家裡是不是風水出了問題 家裡人挨著生病 求

23樓:尤老師

健康有損通常是家人臥室犯了以下風水禁忌::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臥室是否有鏡子,拿掉!

跟老闆請假說家裡人生病了,家裡老人生病了怎麼跟領導請假

就繼續請假。說家裡病人需要照顧,來不了 直接辭職好了。不要撒謊,打亂老闆的人事安排誤別人的事 發個簡訊謝謝他之前對你的關照,直接說沒問題的 家裡老人生病了怎麼跟領導請假?家裡老人生病,需要照顧,可以請假,這是孝道的表現。一 收集 影印相關家裡老人生病相關證明材料,也可以直接請醫生或者醫院出具相關證明...

生病家裡風水,老生病是哪裡風水不好家裡人老生病風水化解

壬山丙向171 出卦了。圍牆門189 向丁 離 正南是172.5 187.5 應該是上元建造的房子吧?坐向犯陰差陽錯出卦,圍牆門也開錯方位了。所以家人身體欠佳尤其老二 家裡總是生病的風水問題 老生病是 風水不好 家裡人老生病風水化解 生病不一定是風水不好,可能是家裡的環境條件有問題,或者是吃的東西有...

最近和家裡人鬧矛盾,家裡人什麼事都要管,怎麼處理呢

家裡copy 人管什麼都是為你好 可能是當bai時方法你接受不du了 那為什麼部靜下心來 好好談話zhi呢 把你dao的想法告訴他們 用語言 行動 去說服他們 證明自己 就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一味用強 只會是到起反。都是叛逆期過來的 做事要講究方式方法 家裡人都是關 bai心你啊du 可能方式有點偏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