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衣牛仔裙怎麼搭配,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

2021-03-19 18:38:01 字數 1592 閱讀 5013

1樓:15玖7579400捌

搭配上:小清新風格的蝴蝶結上衣,讓基本款黑色a字裙看起來可愛許多,減齡效果不錯。

前衛感拼色修身中袖上衣正當穿,下身花苞半裙富有建築美感,呼應上身所有色系的水臺鞋是點睛之筆。

搭配**t恤。粉色馬丁鞋的朋克範兒個性十足,髮卡是亮點

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

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

1.顏色搭配 :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間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

2.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3.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4.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5.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暖色:紅、橙、黃、粉紅 。冷色:青、藍、紫、綠、灰 。中間色:黑、白、咖啡。

6.顏色搭配原則: 冷色+冷色 。暖色+暖色 。冷色+中間色 。暖色+中間色。中間色+中間色 。淨色(純色)+雜色 。純色+圖案。

7.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8.綠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   一起。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   格子。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   的。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拓展資料:

牛仔外套配牛仔褲比較忌諱的是上衣和褲子元素搭配的太平均。

例如上衣和褲子使用的牛仔布料以及顏色一樣,很多人還會特意購買或者搭配看起來是一套的牛仔褲和牛仔衣,這樣其實並不好看,尤其是身材沒有那麼漂亮的男生女生,這樣的牛仔衣搭配牛仔褲的凡是看起來很像工作服,與時尚完全不搭界。

其次,很多人在選擇這樣的牛仔單品的時候會選擇過於緊身的,在這樣的搭配中,上衣外套尤其不要緊身。

3樓:七纖

牛仔衣搭配牛仔褲守則:

1、請不要扎腰帶。

2、顏色對比是必要的。其中一件最好是深色雪花牛仔。自己多半希望穿深色的褲子,好讓自己顯得更瘦,但請注意,淺色的牛仔襯衫很容易襯得臉色糟糕。

3、用一些輕巧的、女性化的配件搭配出清新與甜美感,斜挎小包也許是個好主意;帶花朵、波點、亮片的下裝或配件來配合,或是用純美的米色和裸色調、嬌豔的粉色或鵝黃色的上衣來搭配,或者一對搖搖曳曳的美麗大耳環;再或者,把領口的鈕釦再解開一顆,露出一點內衣的花邊。

4、把袖子捲起來,露出腕上的手鐲或者設計誇張的戒指。

5、最後,不要穿牛仔靴。或者穿芭蕾平底鞋,或者穿一雙好看的平底涼鞋,總之,露出至少一半腳上的**。

4樓:王善之

鮮豔的紅色很是搶眼,給初秋略帶陰沉的天氣增添了一抹亮色,搭配上淺色牛仔上裝和羅馬涼鞋更是朋克範與淑女氣質兼備。

半身牛仔裙怎麼搭配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裙搭配毛衣 這款牛仔包臀半身裙,

斜門襟設計打破了傳統的拘謹感,

摩登的韻味迷人而獨特,搭配毛衣,十足女人味。

男士牛仔衣應該怎麼搭配穿好,這件男士牛仔衣 應該怎麼配褲子和鞋子?

男士牛仔衣適合的搭配有牛仔外套 格子襯衫 牛仔外套 白色短袖 牛仔外套 白色t恤 牛仔外套 高領打底衫 牛仔外套 牛仔褲。1 牛仔外套 格子襯衫 格子的襯衫極具英倫風的氣息,簡約休閒的款式很好搭配,黑色的牛仔外套復古又時尚,加上白色的明線壓線設計,潮味十足,兩者相搭配,非常好看,更是把男士獨有的風格...

藍色牛仔衣搭配什麼衛衣,男生淺藍色牛仔衣配什麼顏色衛衣

白色衛衣可以的,因為白色是百搭的哦 一般都可以搭配,不太挑款式和顏色,但儘量不要搭配同色系的衛衣,不太好駕馭。1 哈倫藍色牛仔褲 露臍t恤 寬鬆版型的哈倫牛仔褲,比較直筒的褲子,超級的遮肉顯瘦,很百搭的藍色,九分的褲長視覺上更顯高,搭配露臍的t恤,都可以秀出不一樣的魅力,減齡又青春,可以讓你大膽秀出...

破洞牛仔衣搭配破洞牛仔長衣怎麼搭配

身材很好的話,就儘量把大長腿這樣露出來,下面搭配短裙短褲都可以的,牛仔破洞衣服很好搭配,搭配起來也是非常時尚的。請在此輸入您的回答 女,破洞牛仔褲搭配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 破洞牛仔褲搭配條紋襯衣最好看,也是比較休閒的一套搭配,次之就是各類短袖,關鍵要看你的牛仔褲是寬鬆的還是比較貼身一點的破洞,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