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2021-05-19 19:29:57 字數 5714 閱讀 4920

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

1.顏色搭配 :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間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 。

2.色相: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3.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4.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5.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暖色:紅、橙、黃、粉紅 。冷色:青、藍、紫、綠、灰 。中間色:黑、白、咖啡。

6.顏色搭配原則: 冷色+冷色 。暖色+暖色 。冷色+中間色 。暖色+中間色。中間色+中間色 。淨色(純色)+雜色 。純色+圖案。

7.服飾色彩的搭配方法 :

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

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突出上衣時: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8.綠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   一起。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   格子。

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子   的。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拓展資料:

牛仔外套配牛仔褲比較忌諱的是上衣和褲子元素搭配的太平均。

例如上衣和褲子使用的牛仔布料以及顏色一樣,很多人還會特意購買或者搭配看起來是一套的牛仔褲和牛仔衣,這樣其實並不好看,尤其是身材沒有那麼漂亮的男生女生,這樣的牛仔衣搭配牛仔褲的凡是看起來很像工作服,與時尚完全不搭界。

其次,很多人在選擇這樣的牛仔單品的時候會選擇過於緊身的,在這樣的搭配中,上衣外套尤其不要緊身。

2樓:七纖

牛仔衣搭配牛仔褲守則:

1、請不要扎腰帶。

2、顏色對比是必要的。其中一件最好是深色雪花牛仔。自己多半希望穿深色的褲子,好讓自己顯得更瘦,但請注意,淺色的牛仔襯衫很容易襯得臉色糟糕。

3、用一些輕巧的、女性化的配件搭配出清新與甜美感,斜挎小包也許是個好主意;帶花朵、波點、亮片的下裝或配件來配合,或是用純美的米色和裸色調、嬌豔的粉色或鵝黃色的上衣來搭配,或者一對搖搖曳曳的美麗大耳環;再或者,把領口的鈕釦再解開一顆,露出一點內衣的花邊。

4、把袖子捲起來,露出腕上的手鐲或者設計誇張的戒指。

5、最後,不要穿牛仔靴。或者穿芭蕾平底鞋,或者穿一雙好看的平底涼鞋,總之,露出至少一半腳上的**。

3樓:王善之

鮮豔的紅色很是搶眼,給初秋略帶陰沉的天氣增添了一抹亮色,搭配上淺色牛仔上裝和羅馬涼鞋更是朋克範與淑女氣質兼備。

牛仔褲配什麼上衣好看

4樓:吃桃蘸大醬

七分牛仔褲bai+杏色毛衣+白襯衫

極簡的du七zhi分牛仔褲搭配杏色毛衣顯得十牛仔褲+墨綠色毛衣+樂福鞋

黑色緊身牛仔褲十分顯瘦,上搭寬鬆的毛衣更顯慵懶氣質,鞋子選擇同色樂福鞋,休閒又簡約,同時還能延長腿部線條呢。

牛仔褲+純白上衣+尖頭鞋

搭配看點:清新的藍白搭最時髦,褲腳隨意捲起,再將部分上衣塞進闊腿,輕鬆穿出潮人範兒。

5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一來:牛仔褲+黑色

源衛衣黑色衛衣應該是我們日常穿搭中必備的一款單品,時髦、休閒又百搭,搭配一條休閒的藍色小腳牛仔褲是非常好看的。

搭配二:牛仔褲+灰色棉麻衫

棉麻材質的衣服是最近幾年非常流行的,這款灰色棉麻衫舒適、大方,搭配一條藍色牛仔褲,不僅洋氣,而且很顯瘦。

搭配三:牛仔褲+白色襯衫

白色襯衫應該是我們一年四季必備的單品了,不管是外穿還是作為內搭都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一條牛仔褲更是清新、大方又時尚。

搭配四:牛仔褲+白色t恤+黑色西裝外套

白色t恤是一款非常基礎、百搭的服飾,不管外穿還是內搭都是非常稱職的,搭配一件帥氣的黑色西裝外套,再搭配一條牛仔褲,時尚又幹練。

搭配五:牛仔褲+白色t恤

上面介紹了白色t恤作為內搭的穿法,這裡介紹一下白色t恤外穿的效果,這款白色t恤是非常可愛的型別,搭配一條藍色高腰牛仔褲十分俏皮可愛。

6樓:halo小九九

t恤也是休閒單品copy,但和直筒牛仔褲搭配時想增加一些精緻和設計感,不想顯得太普通隨意的話,可以在搭配t恤的基礎上注意耳環項鍊包包等等的配飾點綴,如(左圖)直筒褲+翻領v字長袖t恤,選擇v領或小翻領的設計能增加利落的感覺。或者搭配有設計感的單露肩不對稱條紋t,如(右圖)這樣可以打破牛仔褲的呆板印象,讓休閒裝也變得更加的時尚好看。

tips2:牛仔褲搭配襯衫

直筒牛仔褲也是職場穿搭的好幫手,除非是特別正式的場合需求,牛仔褲幾乎是可以穿著在日常上班的各種場合中。選擇直筒的高腰版型有利於打造大長腿的即視感,穿搭襯衫可以讓通勤的打扮增加帥氣感又十分大方簡約。搭配襯衫時可以把一側的衣角塞進褲子裡製造不對稱設計感,順便也拉長腿部的比例。

做舊毛邊或挽邊設計的直筒牛仔褲則擁有復古感,搭配漆皮短靴或是淺口單鞋都很有時髦的腔調呢。

tips3:牛仔褲搭配衛衣

衛衣和牛仔褲都是帥氣有中性氣質的單品,搭配一起的時候會更顯年輕的活力,藍色牛仔和白色搭配顯清新自然,黃色撞色搭配藍色則更加亮眼,是春天裡喚醒活力的顏色,也是彰顯個性的穿搭風格。

望採納

7樓:伍婕池詠

牛仔褲是百搭,而copy

且厲害的是可以一年四季穿。

除了配正裝西裝/禮服類不恰當,其他應該都可以。

現在是夏季,可以搭配穿各類t恤/短袖襯衣/背心,不過不喜歡看男生配穿那種貼肉的針織衫。

其實**偏小麥色或黑一點,很健康很陽光的感覺啊,當然前提是牙齒要白白的!如果自己怕顯黑,就儘量避免穿綠色/深藍色/暗紅色/橙色/咖啡色系。最好選擇淡色系,象白色/米色/鵝黃色/淡藍色等等。

8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牛仔褲時百搭型別的服飾,怎麼搭配都行哦。

9樓:宗秉翦慶

就是可以配t恤,這樣穿起來比較清爽,簡單時尚,或者也可以穿雪紡上衣,這樣搭配清新優雅

來自人人小站中國街拍的建議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牛仔褲比較百搭,最好不要配同色系的上衣,感覺那樣搭配顯不出個性來,如果褲子是淺藍的,上衣可以配深色一點的,如果是深藍色,上衣可以淺色系的,如粉色,米色,白色,灰色,黑色也是可以搭配的

11樓:特拉波

襯衫,寬鬆點的衛衣,毛衣都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不挑人的,只要你的上衣,單看不是很難看,基本上都能和牛仔褲配出很好專看的樣子。

屬這樣回答好像有點抽象,可能會被人說我灌水,那我說說自己印象中牛仔褲比較好的搭配吧,那就是牛仔褲和白襯衫,無論是又高又瘦的人穿,還是小矮子穿,無論是男是女這樣搭著來穿,都挺好看的。

13樓:阿拉安

t恤、襯衣、毛衣都可以,我就這麼搭的

14樓:錦瑞藝雕傳奇

牛仔褲是百搭的那種,搭什麼衣服都可以

15樓:所才肇項

牛仔褲是一種很休閒的服裝

只要不賠很正統的衣服應該都比較好看

如果你比較黑

當然深色很適合你

你也可以嘗試一下比較量的顏色

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16樓:井甘集林楠

要以白色為主

如果牛仔褲是黑色的或深藍色的一般搭配黑色或白色,如果是淺藍色的百搭,我一年四季都穿牛仔褲,如果是春秋季節的話,就穿運動夾克或休閒衛衣搭配~

17樓:方冬員陽州

西裝或來

風衣源,挺好看的,到

http://www.aiqimi.com看看怎麼搭配吧

18樓:小潯丶

個人覺得藍色牛仔褲比較百搭,最好不要配同色系的上衣,感覺那樣搭配顯不出個性來,如果褲子是淺藍的,上衣可以配深色一點的,如果是深藍色,上衣可以淺色系的,如粉色,米色,白色,灰色,黑色也是可以搭配的

牛仔衣配什麼褲子好看?

19樓:妙技生活

春天穿寬鬆的外套搭配粉粉嫩嫩的顏色,跟綠色的葉子相襯,顯得俏皮可愛,舒適的衛衣搭配寬鬆的牛仔褲,運動又休閒,有著讓人想要靠近的衝動。

20樓:

你好!牛仔衣搭配牛仔褲最好看!

牛仔衣包括外套、襯衫、馬甲、裙子。牛仔衣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牛仔衣。因男女穿衣搭配有別,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 男生淺藍色牛仔外套衣搭配白t和白色直筒褲,統一的白色系在視覺上可以拉長身體線條, 下搭樂福鞋比較休閒,搭配運動鞋則比較貼合時下潮流。

2、 女生藍色牛仔外套衣內搭灰色t恤比較淡雅,灰色本身就是非常中庸的色彩,與硬朗的牛仔搭配更顯溫婉氣質。t恤的選擇上可以考慮更具設計感的款式,比如下襬開叉,當然t恤的衣領一般越大越**。

3、 女生牛仔外套衣內搭白t或白色吊帶都顯得十分清純乾淨,下搭黑色高腰短褲,再配以黑色及踝短靴,帥氣又酷勁十足。包包也選擇時下正熱的黑色迷你斜挎包,分分鐘穿出潮流姿態。

4、 牛仔外套衣搭牛仔褲本就正統的搭配之一,不管是男生春夏的牛仔襯衫搭配牛仔褲,還是女生秋冬的牛仔衣搭配牛仔半身裙都顯得文藝範兒十足。

5、深色牛仔外套衣搭配黑白條紋t,很有學院氣息,下搭黑色西褲,將褲腳挽起更有潮味兒,然後再搭配一雙黑白色休閒鞋。這種搭配適合男生,也適合女生。

6、藍色牛仔外套衣內搭帶字母或圖案的白t則更具少女氣質,下搭黑色緊身褲,將t恤的下襬束進褲腰更顯腿長。奶嘴帽、復古圓框墨鏡、黑色方型斜跨包和黑白拼色運動鞋都是凹造型必備的時尚利器。

7、女子牛仔外套衣的最佳搭檔可能是連衣裙,尤其是各種碎花、印花或條紋、格紋連衣裙,因為相對寬鬆的裙襬不僅遮肉顯瘦,還十分甜美清新。

、 學院氣息十足的選擇,牛仔衣搭配運動褲或百褶裙,顯嫩又舒適。

8、女子穿牛仔衣搭t恤,配紅裙加pu褲

是很帥氣的疊穿法,只是這種搭配的牛仔衣一定要選合身小巧的款式。

9、男士牛仔襯衣搭配灰色的運動褲,顯得非常有個性,外面在搭配一件帥氣的牛仔外套,更是搶眼,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10、女子胸前褶皺牛仔襯衫搭配緊身褲:假口袋設計和精緻的修身造型,衣服有一種活潑的動感,搭配卡其色緊身褲,休閒卻不失大方。

11、牛仔襯衫搭配短褲:寬鬆版型,胸口兩處配有口袋,搭配白色短褲,魅力十足!最簡單容易的一種穿法了。加上長靴的搭配就最可愛了,還有給人以舒服感覺的帽子,萌!

12、天氣轉冷的時候,把牛仔襯衣穿在裡面,再套上一件條紋的針織外套,保暖又時尚!

13、敞開的牛仔襯衫內搭白色的**t恤,可愛搞怪,搭配短褲和銀色做舊馬丁靴,街頭休閒時尚潮女一枚。

14、牛仔襯衫的硬朗和沉著遇上了熱情小紅裙,整個人顯得很有活力很俏皮,黑色馬丁靴和黑色復古挎包彼此呼應。

15、男生休閒長袖牛仔襯衫,簡約氣質,風格休閒可百搭,深藍色的牛仔,搭配卡其色休閒褲,學院風十足!

16、修身短袖淺藍色牛仔襯衫,簡單的顏色,搭配一條有破舊感的卡其色長褲,增添時尚氣息。

17、帶有民族風味的雪花圖案牛仔襯衣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簡約明朗的線條與男人的陽剛、硬朗的氣質完美契合,下搭卡其色休閒褲,個性與時尚兼備。

18、水洗復古牛仔襯衫搭配黑色牛仔褲,舊舊的時尚味,款式簡簡單單,沒有一絲做作的用意元素,黑色t恤的襯托休閒又不失風度,無論是釦子全系還是慵懶地敞開,**搭配都流露出牛仔襯衫的不羈和前衛。

19、冬天穿牛仔襯衣裡面穿一件小圓領的長袖體恤

,外面可以穿毛線開衫,休閒外套、休閒西裝、衛衣、風衣

,再冷可以直接套一件羽絨服或者棉衣。下裝穿休閒褲搭配休閒皮鞋或者帆布鞋 。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牛仔衣牛仔裙怎麼搭配,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

搭配上 小清新風格的蝴蝶結上衣,讓基本款黑色a字裙看起來可愛許多,減齡效果不錯。前衛感拼色修身中袖上衣正當穿,下身花苞半裙富有建築美感,呼應上身所有色系的水臺鞋是點睛之筆。搭配 t恤。粉色馬丁鞋的朋克範兒個性十足,髮卡是亮點 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 牛仔衣和牛仔褲搭配一般不能超過三種顏色。1.顏色搭配 ...

牛仔褲配什麼衣服男,牛仔衣搭配什麼褲子男士

1 黑色的牛仔褲非常百搭,修身的版型讓男生看起來身材很好,捲起的褲腳邊,非常時尚且顯身高,搭配一件白色的衛衣上衣,非常經典,腳上再穿上一雙休閒的運動鞋,非常時尚好看。2 非常有個性的一款破洞補丁貼布牛仔褲,最特別的是貼布上新增了英文字母的印花非常有特色,黑色的牛仔褲上搭配一件花灰的毛衣,非常休閒百搭...

深色修身牛仔褲怎麼搭配,深色牛仔褲配什麼上衣

別考慮了,你什麼都不要想,先固定好牛仔褲的扣子吧,不然會掉褲子的哦 有空回來看看答案 還沒有解決啊?馬克華菲的褲子,你首先固定好釦子,這是我的奉勸。深藍修身牛,配亮色鞋子。白色,綠色,淺藍色這幾個顏色的有鞋子做保障,衣服好搭 格子襯衫很好,或者黑色外套配裡面白色的長袖。或者乾脆格子的襯衣,就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