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劍三代言啟用碼的問題,劍三代言號問題

2021-03-19 18:38:01 字數 1141 閱讀 7156

1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如果您的消費沒有達到使用啟用碼的使用要求是不能使用啟用碼的。

祝遊戲愉快

劍三代言號問題

2樓:西山居遊戲

返利帖子是那些想早點拿到椅子又

懶得自己練小號做情人枕的。

是代言號主人自內

己貼錢返利的,不是容官方貼錢返利。

如果說自己給自己做椅子把大號剝離到代言小號上那你是準備新玩一個小號弄椅子麼?

=-=也就是說,主號返利官方是沒有的,那是別的玩家的自發行為。

然後只有代言主號有到達條件領取椅子的權利,如果剝離出來了大號那麼只能是主號上面再建一個新角色領取椅子了。

3樓:企業郵箱零零一

這是很早之前的活動,現在早就沒有了。露珠切記別上當。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劍三代言啟用碼

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具體是哪個代言活動呢?

若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代言人啟用碼問題

5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可以把別的號分離到附屬賬號上消費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關於劍網三代言人搶啟用碼資格

6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隨便什麼賬號都可以,這個是沒有限制的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搶號資格是每個賬戶都有的 你說的應該是使用資格 也是沒有限制的

劍網三代言人啟用碼搶號資格問題…

8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是需要在2023年3月31日7:00—2023年3月31日7:00,全區全服累計充值時間、消耗通寶金額達到360元的賬號,才可以搶。

關於劍網三代言人的問題

9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什麼問題呢………………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代言人的問題,劍網三代言人的問題。

你好 代言是要有一定要求的。恐怕你的設想不成立 代言賬號有兩種。一是代言賬號,通過我為劍網三代言啟用碼啟用。另一種代言人子帳號了。先說代言賬號,代言賬號沒有要求,代言人啟用碼有要求。只要是賬號,都可以通過啟用碼啟用成為代言賬號。其次是獎勵問題,比如說,你用新建賬號啟用代言人,這個時候你只需要在代言賬...

劍網三代言獎勵別的賬號能用麼,劍網三代言獎勵別的賬號能用麼

對就像稱號追夢人 沒達到條件的賬號不能,自己賬號下所有角色都能 只能是代言主賬號使用,如果要給其他號用,這個號也必須是代言主賬號,並且服輸賬號也消費累計到達這個金額了才可以 你試試不就知道了,不成功又不會失效 獎勵直接給對應賬號,不能贈送 劍網三代言獎勵別的賬號能用麼 30 您好,代言獎勵的啟用碼只...

劍三代言人必須通寶消費麼,劍三代言人可以只在一個號上消費嗎

大俠您好 購買點卡算消費的哦,不管您是用人民幣直接購買還是用通寶去兌換或者用遊戲幣購買他人寄賣的時間都會累計在消費裡的。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都算點卡 通寶買 東西 通寶買點卡 金幣買時間都算 劍三代言人 可以只在一個號上消費嗎 可以,這個是總消費,不是要求每個號平均要消費多少的。劍網三 代言人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