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儀恆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利達文儀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3 02:44:57 字數 1462 閱讀 3563

1樓:愛企查

北京文儀恆泰商貿****是2011-08-24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北小營鎮牛富屯村富源路10號。

北京文儀恆泰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580810383n,企業法人吳京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文儀恆泰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文化辦公用品、家用電器、五金、交電、金屬製品、建築材料(不含砂石及砂石製品)、裝飾材料、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及外圍裝置(不含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保潔服務;技術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842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7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利達文儀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利達文儀商貿****是2005-04-2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太陽宮鄉五里溝村102號。

北京利達文儀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774744919g,企業法人崔永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利達文儀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日用品、辦公用品、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建材;技術推廣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設計、製作;會議服務;租賃辦公裝置、舞臺燈光音響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8898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11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中一文儀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中一文儀商貿****是2010-03-31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永定門外大街86號4號樓217室。

北京中一文儀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553117647g,企業法人郭曉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一文儀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辦公用品、體育用品、工藝品、日用品、五金交電、電子產品、機械裝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74222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66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品味泰荷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品味泰荷商貿 是2012 01 17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魯谷路74號中國瑞達大廈10層f1004。北京品味泰荷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5906938463,企業法人苟愛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品味泰荷商貿 的經...

北京鴻康晟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鴻康晟泰商貿 是2012 02 17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陶然亭路12號25幢306 308室。北京鴻康晟泰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59067117xf,企業法人朱玉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鴻康晟泰商貿 的經營範圍...

北京益淳佳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益德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益淳佳商貿 是2013 12 24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京開路新發地橋西側北京新發地農副產品批發市場酒店用品大廳後樓101號。北京益淳佳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089697114d,企業法人劉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