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泰文博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8-10 21:02:01 字數 1522 閱讀 9868

1樓:愛企查

北京和泰文博科技****是2012-01-1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五道口華清嘉園13號樓1a、1b、1c、華清園招待所2156室。

北京和泰文博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589086440c,企業法人李俊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和泰文博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培訓;銷售自行開發後的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家用電器、五金、交電、機械裝置、電子產品、文化用品、銷售醫療器械ⅰ類、日用品、服裝、鞋帽、通訊裝置、化妝品;健康諮詢、健康管理(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會議服務;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3762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0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泰文博是一家基於wise平臺的健康雲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端到端的一站式網際網路+健康管理服務,主要利用網際網路平臺及慢病**工程技術提供標準化產品、定製化健管系統及工具,並推出健康產業鏈全渠道平臺解決方案、一站式移動健康驛站saas服務等。

具體業務模組簡介

一、培訓體系:

1、健康管理師考證就業一站式服務(包含:健康管理師報考諮詢,考後領取補貼,健康管理師創業指導。);

2、私人健康教練創業就業培訓(包含糖尿病、高血壓等80多種代謝類疾病**技術、中醫特色**、功能醫學模組)。

二、技術體系:

1、向教授系列慢病**技術方案(帶有輔助產品);

2、以葛森**為核心的自然**體系(可針對癌症等多種慢性病);

3、以漢唐醫學為核心的中醫特色**。

三、產品體系:

1、以蝦青素、薑黃素為代表的新資源功能產品;

2、基於saas的網際網路健康管理工具;

3、健康輔助產品:頸椎修復枕、醫用級空氣淨化裝置。

北京銳安科技****怎麼樣?

3樓:泣芷

據瞭解,公司可能

還算可以,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可能會有長期加班,出差,一年幾次。酬勞可能也會有些拖沓,建議可以在自行核實一下,畢竟在公司裡磨練也是一種深造。

公司制度繁瑣,非常複雜,很難搞清楚。

薪酬體系比較完善,各方面福利制度還可以。

公司的產品規劃比較混亂,由於嚴格的專案考核制度,導致產品質量都為時間讓行,埋了不少雷需要後期花更大的經歷去排除。 公司處於相對壟斷的行業,利潤非常可觀。

銳安科技始終聚焦網際網路安全領域的創新進步,緊跟網際網路發展趨勢,以物聯網、雲端計算、三網融合等新技術為著眼點,構建基於下一代網際網路的國際領先的資料中心和綜合應用平臺,佔領了行業領域制高點。銳安科技在物聯網、資訊化建設等高階市場取得了巨大進展,與客戶、渠道商共同創立了多贏的局面。

北京博成偉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博成偉業科技 是2016 09 13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迎賓南路11號五幢二層2213室。北京博成偉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6ma0087u359,企業法人王博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博成偉業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

北京君博睿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君博睿科技 是2011 09 05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大成裡秀園13號樓東側樓三層 盧溝橋企業集中辦公區 北京君博睿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582571064w,企業法人董景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君博睿科技...

北京泰銳明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泰銳明達科技有限抄公司是2010 04 2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十街1號院2號樓11層1115號。北京泰銳明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54875642e,企業法人範小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泰銳明達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