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 您好 用漢語翻譯成西班牙語怎麼說

2021-05-30 10:16:39 字數 1262 閱讀 72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等待的東西,希望有一天我能擁有它

tramite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意思:處理

contigo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什麼意思啊

3樓:i她的亞小當

contigo 就是「和你」的意思,是con tu 的縮合形式,但是在西班牙沒有人說con tu,而只有contigo這種形式

除此之外,還有conmigo,是「和我」的意思

seeyouagain翻譯成中文

4樓:匿名使用者

1. seeyouagain, darling.

再見,親愛的。

2. we were looking for melody, lyrics, beats and musicality, and'see you again'had all those things in spades, said caren.

凱倫說:旋律、歌詞、節奏、樂感都是我們所尋找的,而『seeyouagain』兼具了這一切。

5樓:雋懿滿長文

您好,首先需要說明一下,wel***

bock!

nice

tosee

youagain。句子中,你把wel***bock!

寫錯了,正確的是wel***e

back!

nice

tosee

youagain.

它的中文意思是:

歡迎回來,很高興再次見到你(你們).

"您好″用漢語翻譯成西班牙語怎麼說?

6樓:娃哈哈真好喝哦

hola。這個是您好,西班牙語的尊稱

7樓:魚兒入紅塵

您好!¡hola!

¡cómo estás!

la mar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大海的意思。mar這個詞既可以是陰

性的也可以是陽性的,意思都是一樣的。la mar (陰), el mar(陽)。一般來說陽性形式相對常見。

陰性只在少部分地區和文學作品中出現。不過很多漁民喜歡用陰性形式的,也許是因為和大海親近覺得她寬厚親切如母親吧。

西班牙語幫忙翻譯成漢語, 您好 用漢語翻譯成西班牙語怎麼說

我提出這個假期的冒險.他們關押在軍營的囚犯.你想在 居住?直到找到公寓?他向我講述了這個假期的事變。他們把囚犯安置在深坑裡,你想在 住下來,直到找到路面?沒有語境。只能硬翻了 他給我講起了那年假期所發生的事 那時候囚犯們都被關在集中營裡。找不到房子嘛,不然你還能想到住哪兒呢?他向我講述了這個假期的奇...

西班牙語翻譯成英語,求大神幫忙,西班牙語翻譯成英語,求大神幫忙

英語翻譯應該是這樣的 olaya garc a men ndezpe ule centre no.37 figaredo mieres,cp 33683asturias spain 你這個是地址啊,具體人名和地名都不用翻譯呀,翻譯成英語應為如下。olaya men ndez garc ape ule...

西班牙地址怎麼翻譯成英文,西班牙語地址翻譯成英文

san isidro 0005 pcs 01f 18012 granada 你看下對不。翻譯中文是聖伊西德羅0005件01f 18012 格瑞那達我也是上網找的翻譯你看看,不對就沒辦法了。lz,寄送郵件只要寫西班牙語就好了啊,郵件在西班牙國內是由西班牙的郵遞員遞送的啊,從外國寄東西到西班牙只要別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