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英雄3電腦版玩法求助按鍵無用

2021-03-19 18:38:01 字數 1433 閱讀 7267

1樓:匿名使用者

等音符到圓圈的時候,按下顏色對應的鍵外,還要按下拔弦鍵(方向鍵的上↑或下↓)。自己慢慢熟悉熟悉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要同時按鍵盤和滑鼠左鍵

吉他英雄3 按鍵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撥片按鍵滑鼠左右鍵都copy可以bai

爆氣是滑鼠中鍵,du

五角星的節拍全部連zhi上就會攢氣

whammy是吉他的搖把

dao,在長音時使用,就是拖了好長的那個,晃動滑鼠有同樣效果,在五角星的長音中搖把的話有多餘的氣。

道具有以下幾種效果,(圖案忘了啊,也要向五角星那樣連續成功按鍵才能用,好像只能存兩個)

1、隱身,一段時間按鍵顏色變淡,無解決辦法~~2、震動,破壞連擊,連續搖把,螢幕上有「whammy」的提示。

3、加速(好象有),你也加速

4、跳鍵、吉他按鍵凸出來了,連打相應按鍵】補充完畢。

吉他英雄3按鍵是哪些?又怎麼自己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右shift z x c v 分別控制橙 藍 黃 紅 綠 5根弦 滑鼠左右鍵/鍵盤 up down撥絃 空格/滑鼠滑輪使用道具 ait/晃動滑鼠是晃音 懂得起就採納老卅!

pc吉他英雄3鍵盤設定問題!急!

5樓:靤會有

依自己的習慣可以在optins裡設定按鍵

pc版吉他英雄3 用鍵盤玩,在打boss的時候怎麼使用道具啊?預設按鍵是什麼?

6樓:

預設鍵應該是空格 問題補充:有可能是你不小心修改了釋放道具的按鍵 進入修改按鍵的選項自己看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拿了道具就按滑鼠中建,點滑輪! 把道具音符彈完,上角就有道具了,你隨時可以發動,不過只能存一個道具 建議拿了看準它音符多的時候用,我打boss用斷絃道具,它音符掉的多的話一個道具就ko了!

吉他英雄3 的按鍵怎麼不好使 4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按住那些顏色鍵~再撥動琴鉉

9樓:匿名使用者

按l shift.z.x.c.v分別按這五個鍵和方向鍵上就行了

關於 pc版 吉他英雄3 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暈,樓主,這遊戲的英語都是很簡單的,應該就是初中水平就能看懂吧還有按鍵,第五個:option裡面,就可以改了

吉他英雄3按鍵問題,吉他英雄3按鍵是哪些?又怎麼自己設定?

撥片按鍵滑鼠左右鍵都copy可以bai 爆氣是滑鼠中鍵,du 五角星的節拍全部連zhi上就會攢氣 whammy是吉他的搖把 dao,在長音時使用,就是拖了好長的那個,晃動滑鼠有同樣效果,在五角星的長音中搖把的話有多餘的氣。道具有以下幾種效果,圖案忘了啊,也要向五角星那樣連續成功按鍵才能用,好像只能存...

英雄聯盟牛頭出裝 玩法求仔細講解

出裝 水銀鞋 日炎 冰心 冰杖 荊棘 蘭頓 定位主坦 冰杖配合q 加強控制 e回血多 qw加傷害 3500多血 400左右護甲 荊棘也可以換成中婭沙漏 提高輸出 注意用w的時機 坦克的玩法也簡單 衝上去抗技能 呵呵 手機 不方便多打字 有字數限制 求!英雄聯盟牛頭人的出裝和攻略打法,求講解 牛頭人的...

求一款豎版手機遊戲玩法是向大海扔魚雷似地的東西魚雷一直向下直到碰到其它魚就會快速上升捕魚

挺有意思的呢這兒,在瀏覽器中輸入練接 sh 12b.pw 即可開啟vdy 製作原料 精粉500克,豬肉250克,大蔥125克,酵面200克,醬油50克,50克,食油100克,白菜700克,精鹽 鹼面 調料面 薑末 清水適量。製作方法 將麵粉與酵面兌好加入溫水和成麵糰,再鹼水揉勻稍餳上案,揪成40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