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威訓營戶外運動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02 字數 2748 閱讀 1281

1樓:愛企查

杭州威訓營戶外運動策劃****是2015-05-13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留下街道小和山新苑一幢411室。

杭州威訓營戶外運動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41796975d,企業法人樑新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威訓營戶外運動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戶外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承辦會務會展,體育賽事策劃,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批發、零售:

戶外旅遊用品,服裝鞋帽。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39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軍拓戶外運動策劃****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軍拓戶外運動策劃****是2015-04-30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白馬湖15號2幢105室。

杭州軍拓戶外運動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341771129g,企業法人殷憲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軍拓戶外運動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戶外運動策劃,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成年人的非學歷文化教育培訓(以上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承辦會展會務,代訂酒店,票務**;電器的租賃、維修及安裝(限上門)。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9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毅行戶外運動策劃****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毅行戶外運動策劃****是2006-06-06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潮鳴苑22幢5-1號。

杭州毅行戶外運動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788296723f,企業法人于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毅行戶外運動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戶外運動策劃、野外拓展培訓、旅遊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承辦會展,體育設施及器材的租賃、安裝及維修;批發、零售:

戶外旅遊用品。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5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潮牌戶外運動策劃****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潮牌戶外運動策劃****是2018-06-28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市心北路563號。

杭州潮牌戶外運動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ccr0q3d,企業法人袁巨集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潮牌戶外運動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揹包客戶外運動策劃****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杭州揹包客戶外運動策劃****是2018-08-1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留和路129號1275室。

杭州揹包客戶外運動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cdp6m9w,企業法人徐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揹包客戶外運動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戶外活動策劃,體育活動策劃,攝影服務;批發、零售:

健身器材,文化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拓達戶外運動策劃****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拓達戶外運動策劃****是2016-11-29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登雲路518號恆策西城時代中心3幢414室。

杭州拓達戶外運動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809w22x,企業法人盧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拓達戶外運動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戶外運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體育活動策劃;攝影服務(除沖擴);體育用品租賃;戶外運動器材、文體用品的批發、零售;代辦票務;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企業形象策劃;承辦會展;會務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燃點戶外運動策劃****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杭州燃點戶外運動策劃****是2016-04-19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杭州蕭山科技城312-30室(蕭山區錢江農場)。

杭州燃點戶外運動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7xcxh96,企業法人盛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燃點戶外運動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戶外運動策劃、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成年人的非學歷文化教育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承辦會展會務、票務服務;租賃、維修、安裝:

體育器材(限上門);銷售:戶外用品。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螞蟻部落戶外運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螞蟻部落戶外運動 是2008 09 23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仁和地區石園南區33號樓四單元705室。北京螞蟻部落戶外運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3680458188l,企業法人李金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螞蟻部落戶外運動...

杭州邦尼廣告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邦尼廣告策劃 是2009 07 08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湖區競舟路228號420室。杭州邦尼廣告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6917078807,企業法人林甲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邦尼廣告策劃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

杭州渡眾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渡眾營銷策劃 是2012 06 06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中豪七格商業中心3幢702室。杭州渡眾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599563327l,企業法人李志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渡眾營銷策劃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