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渡眾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16:25:08 字數 1714 閱讀 7485

1樓:愛企查

杭州渡眾營銷策劃****是2012-06-06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中豪七格商業中心3幢702室。

杭州渡眾營銷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599563327l,企業法人李志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渡眾營銷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公關策劃、廣告設計與製作、展覽展示服務、市場調研、企業管理諮詢;批發、零售:

辦公用品、家居用品。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27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渡眾營銷策劃****成立於2023年06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服務:

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公關策劃、廣告設計與製作、展覽展示服務、市場調研、企業管理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李志平。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980000491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石家莊渡眾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石家莊渡眾文化傳媒****是2011-06-20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地址位於石家莊長安區廣安小區談中園10-24-02號。

石家莊渡眾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2576791116d,企業法人陸莉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渡眾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設計、**國內廣告業務,體育賽事活動策劃。(法律、法規需專項審批的未經許可不得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77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28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北眾渡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河北六強環保科技

河北眾渡文化傳媒****成立於2023年10月17日,註冊地位於新樂市育才街49號,法人代表為秦美芹。

經營範圍包括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文藝演出;廣告電視節目製作、平面設計、**設計、動漫設計;企業管理服務;會議及展覽裝飾服務;禮儀慶典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形象設計;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國內廣告業務;釋出國內外廣告業務;書刊簡報的策劃設計;婚慶服務;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古玩、字畫象牙製品除外)、健身器材、體育用品、圖書報刊銷售。

5樓:吃貨嗎嗎

純屬造謠,是原來公司的老闆道德有問題,過河拆橋,被逼無奈才會選擇出來,志不同 道不合 不相為謀!公道自在人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眾渡文化傳媒就是重度**公司。打著出版文章和課題的名義騙錢。能騙死你!

7樓:tlbb類似

實話實說,小人**集於一體!不接受任何反駁,不信去試試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幫無底線小人的組織,小心騙死你們。

9樓:網友

這個去公司**看一下。看了會怎麼樣瞭解一下嗎?

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 是2011 12 02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東路251號5 17 5。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5868787174,企業法人陳經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東石企業營銷策劃 的經營範圍是 企業營...

廣州市策騰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策騰營銷策劃 是2012 11 30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富華東路359號401。廣州市策騰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30589020744,企業法人辛響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策騰營銷策劃 的...

河南精靈房地產營銷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精靈房地產營銷策劃 是2017 08 17在河南省鄭州市鄭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永平路北 康平路東1號樓7層718號。河南精靈房地產營銷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4a1gqx0,企業法人鄭二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精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