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口袋妖怪差不多的遊戲,有沒有類似口袋妖怪的遊戲?

2021-03-19 18:38:04 字數 2090 閱讀 1174

1樓:心金水君

類似像口袋這樣的捉寵的遊戲麼

勇者鬥惡龍 數碼暴龍這兩個可以算,**太陽應該也算吧,裡面也能抓精靈

有沒有類似口袋妖怪的遊戲?

2樓:哈鼠幫

精靈夜想曲(zanzarah:the hidden portal)

一款2023年發行的經典pc遊戲,玩法大致上和口袋妖怪相同,玩家扮演的主角具有控制怪獸的能力,雖然在一開始只擁有一隻怪獸,但是隨著劇情的發展,玩家可以在原野、森林、雪山的許多地方找到野生怪獸,並藉著戰鬥而加以馴服,使之變成自己的寵物,如此一來就可以在下次作戰時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洛克王國、勇者鬥惡龍

都是回合制遊戲玩法相似

都有萌系生物能玩寵物養成

都有其獨特的進化模式,從低階的往高階的進化

4樓:正銻的小號

類似口袋妖怪的遊戲倒沒有(除了某賽爾號 奧拉星 洛克王國等nc抄襲遊戲),不過口袋系列分正統和非正統,正統就是抓精靈練級啊之類的,比如:4色版,寶石版,珍鑽版,心魂版,黑白版。

非正統是任天堂出的口袋妖怪系列,但是遊戲模式不一樣,比如:時之探險隊 暗之探險隊 空之探險隊 護林員1 2 3 戰鬥革命 口袋妖怪競技場等

————————————————————————————————ps:某抄襲遊戲口袋精靈也算上:http://pm.webgame.***.**/

5樓:★移動的城堡

有一款網頁遊戲,叫做樂土,也是可以抓寵物的,不知道你玩過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姆寶寶》,可以養寵物,可以合裝備,還可以修莊園,據說下個月要開始公測了,我等待了兩年啊啊啊啊啊 啊啊~~~~~開發團隊必須給力了~~~不給力我背炸藥包去炸開發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無語,既要像口袋妖怪,又不是口袋妖怪……

還沒見過,勸lz別找了,因為本來口袋妖怪這種捉寵遊戲就少,做得好的更是隻有pokemon一家,你連pokemon都不要,就沒什麼了

話說,nds上的洛克人不錯的,強烈建議玩玩

8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寶貝所有版本,勇者鬥惡龍怪獸版系列

9樓:綦芃左嫻婉

你指的是口袋妖怪那種風格的遊戲麼,可以自己操控角色那種的話,ib恐怖美術館,狂父,魔女之家。ps這是pc遊戲

10樓:奈妍杭綺琴

自我認為口袋妖怪復刻最好玩

11樓:司徒清安希倩

現在附上全部的口袋中文遊戲以及模擬器,模擬器地址

另外白金漢化版地址(這個是最新的漢化版正統作)是

另外最新的時暗探險隊中文版也出來了

12樓:輝蘭箕羅

額~~抄~`

lz~~~類似國內口袋的貌似只有淘米抄襲口袋的《賽爾號》了~~~內個什麼口袋精靈純屬捏造~~~

現在貌似pwo很火(一個老外的口袋網遊,不是網頁,gba板式,有芳緣,關東,城都和新奧的地圖)要的話hi我

13樓:沈本竇雪卉

nds,gba上有數碼寶貝,真女神轉生

有什麼遊戲和口袋妖怪差不多的啊!

14樓:雀羨

最接近的遊戲也就只有數碼寶貝系列了,不管是遊戲還是動畫,風格是最像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5樓:青巖山下魂

很多啊 少年精靈王 洛克王國賽爾號

有什麼和口袋妖怪差不多的單機遊戲沒

16樓:手機使用者

星之卡比鏡之迷宮,這個不錯,一樣的經典,很贊!

17樓:

當然是 勇者鬥惡龍 了。這可是和口袋妖怪一樣的日本國民級遊戲。

有沒有像口袋妖怪差不多的遊戲,類似《口袋妖怪》的遊戲有哪些?

minecraft的pixelmon模組就是口袋妖怪mod不過是電腦版的,需要的話私聊我 有一些很像。如ps的黑眼睛諾亞。主要是收怪物的遊戲 火柴人聯盟很好玩的,我覺得這個遊戲很不錯。類似 口袋妖怪 的遊戲有哪些?數碼寶貝 洛克王國 勇者鬥惡龍 都是回合制遊戲玩法相似 都有萌系生物能玩寵物養成 都有...

有沒有和口袋偵探差不多的手機單機遊戲

你好bai du又一個案 zhi子解決 dao了 內 有沒有和這個差不多的手機遊戲?20 上當樂搜3d槍械拆解或3d汽車拆解或3d機車拆解或3d骨骼拆解 我最近玩的3d上古世紀還蠻火的 畫面震撼,一百多種職業供你選擇,還有生產系統。和海戰。攻城等一系列 某山羊?樓主意思是暴力破壞型遊戲嗎 有沒有類似...

口袋妖怪遊戲有哪些,口袋妖怪系列遊戲有哪些?

gb 口袋妖怪黃 口袋妖怪 青紅綠 口袋妖怪彈珠檯 gba 口袋妖怪水晶 口袋妖怪 金銀 口袋妖怪彈珠檯 口袋妖怪赤之救護隊 口袋妖怪 火紅 綠葉 復刻 口袋妖怪 紅寶石 藍寶石 綠寶石 nds 口袋妖怪 黑白 口袋妖怪 珍珠 鑽石 白金 口袋妖怪青之救護隊 天空救護隊 暗之救護隊 口袋妖怪競速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