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手機單機遊戲類似於口袋妖怪那種型別,或者一部好玩的單機遊戲可以存檔那種

2021-04-11 11:18:15 字數 1504 閱讀 2550

1樓:00狂

我找遍了還真沒有。實在不行就下個模擬器吧。現在gba 和nds 模擬器都挺成熟了

2樓:哀黑乙

可以用drastic模擬nds玩口袋妖怪

我記得曾經玩過這樣一個單機遊戲類似口袋妖怪 是一些寵物之類的好像有青龍等四大神獸的手機單機遊戲

3樓:幸運的藍小黑

寵物王國沒有四大神獸,修仙煉妖傳完全滿足第一個,第二個不知道

我想問問有什麼類似口袋妖怪的角色類單機遊戲推薦?

4樓:不吃冰皮的冰皮

我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跟口袋妖怪很類似的角色類單機遊戲——《攜帶電獸》。

5樓:噴火龍冥烈

寵物王國各系列都很有特色,但記住一點,口袋妖怪是無法被代替或超越的,它改變了我在內的很多人,自從第一次玩口袋妖怪葉綠,就註定了它在我心中永久的席位。

6樓:匿名使用者

泰拉瑞亞如何,是沙盒遊戲

7樓:百變小卷卷

就是那個海賊王的一個單機遊戲也是可以的,那個遊戲的話也是比較可以的喲,我覺得的。

8樓:弦酥29203伎騰

我覺得大冒險就挺好玩的,有一個大冒險就是角色扮演的,而且也有單機遊戲,這個遊戲是很好玩的。

9樓:獨身女王

推薦開心消消樂,這個玩之前可能會覺得就一直點點的會無聊,但玩了之後就會一直想闖過去,有癮。

10樓:銘刻

我覺得《元氣騎士》這個遊戲就挺好玩的,這個是我男朋友推薦給我的,就是一個小孩子打怪的遊戲。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推薦輻射之城,狂野飆車9,nba2k 14,nova3,類似口袋妖怪的單機遊戲不是很多,所以上面幾個遊戲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12樓:沉夜孤星

口袋妖怪的話,我覺得你可以玩一下陰陽師,因為陰陽師是一個非常好的單機遊戲,畫風也非常美。

13樓:手機使用者

塞爾達和數碼寶貝這兩款遊戲挺不錯的和口袋妖怪很相似,而且畫質和劇情都不錯可以玩玩試試。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想玩一些類似於口袋妖怪的單機遊戲的話,我可以推薦你玩,球球大作戰或者是弓箭射手這些遊戲。

求大神推薦一個類似於口袋妖怪 抓寵物 畫面精緻 有進階 升級 的手機單機遊戲 符合 20

15樓:想要有毅力

進化之路 從黑白 到2d 3d 雖然沒符合要求不過還是好耍

有沒有類似口袋妖怪單機版型別的遊戲

16樓:手機使用者

夢幻群俠傳3. 這是網遊夢幻西遊改編的單機遊戲,是抓寵物打寵物的。

滿意請採納

有沒有類似英雄聯盟的單機遊戲,有沒有類似於英雄聯盟的單機遊戲,

去下個魔獸,然後再下個dota ai版 這圖和英雄聯盟的圖差不多,而且是跟電腦人打,想聯機就下dota 搜尋 半神 本身就是做的單機 dota類遊戲 畫面巨集大 非常不錯 我跟朋友在網咖玩英雄聯盟玩膩了 就玩半神 單機的 望採納 我知道!你可以去下 半神 它類似於英雄聯盟,也是5v5的遊戲競技類,地...

好玩的單機創造型遊戲類似於廢品工程師和我的世界的

單機 饑荒 系列bai 生存策略du 用你21世紀的頭腦zhi 來存活自己 手機 死亡日記 dao生存 策略 合理版運用你擁有的資源和權時間安排 使自己活得更長 單機 半條命 物理沙盤 和我的世界差不多但更多是這遊戲帶有很多材料,很多種材料,有更多的選項和真實的物理引擎,比如說自己建造一個機器人並新...

介紹幾個類似於暗黑的手機單機遊戲

給推薦安魂 來曲,這是一款動作自類的單機手遊,不bai聯網也du可以玩。遊戲的zhi的畫質做得很好,真的 推薦幾個和 暗黑 型別差不多的單機遊戲 20 國產 刀劍封魔錄 微軟的 地牢圍攻1 2 d d的 龍與地下城 無冬之夜1 2 神鬼寓言 泰坦之旅 洛基遊戲倒是很多 但是也就這些還可以 絕對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