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路來家的新品翡翠魚兒怎樣?有

2021-03-19 18:38:05 字數 2069 閱讀 9764

1樓:塞塔他是一

首先我想說的是品牌叫翡翠祿來而不是路來。這批翡翠魚兒,從種水到雕工到身形都可謂完美,祿來用它們設計了吊墜,手鍊,手鐲……現在裸石只剩最後幾個了,這樣的東西以後也很難複製,喜歡的就別錯過了。

翡翠路來家的新品冰種墨翠厚莊翡翠無事牌好看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品冰種墨翠,厚裝翡翠無事牌,好看!

墨翠,屬於翡翠的一個特殊門類,講究直視如墨,透光見翠,雕工精湛,器型規整。

品質較好的墨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好看了,冰種墨翠厚莊翡翠無事牌,漆黑無比,打燈全透,稜角分明,厚實飽滿,非常稀罕的厚度,18k**簡約包鑲,看包邊用料有多足,品質和用料輕鬆秒殺市面上一般墨翠。

翡翠路來的翡翠都是純天然的嗎?真的假的?

4樓:綌睍搗邵竾稈

假不了,就衝翡翠祿來分享的那麼多幹貨我就覺得很值得信賴,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購買,不是快過年了嗎,可以去看看他家的新品,好看又划算,還能當作新年禮物。最後一定要記住是祿來,不是「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都是真的,有些會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硬度鑑別法。翡翠的硬度是比較高的,即使是用尖銳的釘子或刀子等硬物在其表面刻劃,也不會留下劃痕。

2.敲擊聲鑑別法。你可以將翡翠用繩子拴起來,然後將繩子拿起來以此將翡翠懸空,再用木棒輕輕敲擊,若是翡翠發出的聲音十分清脆的話,那這便是真翡翠。

反之,則是假翡翠。3.熱水浸泡鑑別法。

你可以將翡翠置於燒開的熱水中,放置一段時間之後,看看翡翠是否掉色。若是沒有掉色,那麼這便是真翡翠了。

7樓:琳靜

不一定,也會有些不法人員販賣假的

8樓:沐沐柚子晴

不一定是純天然的,就是因為我們是。

9樓:

肯定是有混雜進去的呀,擦亮眼睛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有真有假,建議不要輕易出手

翡翠路來家的蓮蓬翡翠有什麼特別的嗎?

11樓:雖然呀人

蓮蓬翡翠都是差不多的,區別在於雕工跟翡翠質地,祿來家融合了翡翠的立體雕刻之美和珠寶設計中的東方韻味,特別能凸顯翡翠靈動的氣質,用高冰種的厚莊翡翠蓮蓬打造的珠寶系列,特別立體飽滿,每個角度看都很特別。但是,人家的牌子記記清楚哦,是翡翠祿來哦。

翡翠路來羽毛款式的翡翠怎樣?

12樓:找到符合體會

羽毛一直他家的王牌,雕刻工藝和種水之精美令人讚歎。今年原料飛漲,滿意的好料不多,高冰種晴水綠翡翠羽毛算是收山之作吧,話說這個牌子是翡翠祿來吧,不是路。

誰在翡翠路來家買過東西,品質怎樣?是不是**,質地如何啊?看他天天分享首飾,我實在是好心動啊。

13樓:阿文額抬望眼

我就是翡翠祿來家買的,冰種飄花路路通,這款設計簡直長在我審美上,珠子圓潤飽滿,種水剔透,還有一顆黃鑽鑲嵌提色,這種別緻設計別人家都找不到,只有他家有還有就是翡翠祿來,不是路來哈,怕你認錯字找不到他家店。

翡翠路來家的玻璃種翡翠好嗎?

14樓:紈絝小東平v摳

我也喜歡玻璃種翡翠,喜歡那種純粹的美,無關於顏色,就像做減法,最後只剩下翡翠唯一特質——種水,翡翠祿來家的翡翠是我見過玻璃種非常好的翡翠商家了,對了,是福祿的祿,不是馬路的路哦。

15樓:輕酌天蠍

主要看真假如果太便宜最好別買

16樓:熱情的

翡翠路來家的玻璃種翡翠還是相當不錯的

17樓:董太漂亮

現在這個翡翠呀,玻璃種的翡翠是越來越少,見了一塊好的玻璃種翡翠大概是上百萬的樣子,所以很多玻璃種翡翠都是假的,玻璃種,甚至有的人是拿樹脂作假來糊弄消費者

翡翠路來的設計怎樣,為什麼翡翠路來的設計師能把特殊形狀的翡翠玉石也設計得這麼漂亮啊?

翡翠祿來對於設計十分注重細節,他們的設計也有許多系列,款式十分多樣,不是路,是祿哦。為什麼翡翠路來的設計師能把特殊形狀的翡翠玉石也設計得這麼漂亮啊?一些特殊形狀的翡翠主石往往是設計師的最愛,因為這時候最容易激發人的創造欲,做出一些與眾不同的設計,設計可以是抓人眼球,耳目一新。也可以在配色和用料上做創...

翡翠祿來家的手鐲價效比高嗎,翡翠祿來家有蘋果綠飄陽綠翡翠手鐲嗎?

很高的,之前買過糯冰種晴水綠翡翠圓條手鐲,當我們送它去檢測出證書的時候,連紙稱下來有100g重,這真的是太少有了,要知道,一般鐲子也就四五十克,可以想象這隻寶貝分量有多好了。翡翠祿來家有蘋果綠飄陽綠翡翠手鐲嗎?翡翠從顏色 抄來講 分為 濃 陽 正 均 分別指顏色的深淺 顏色的明亮 色調的範圍 以及顏...

為啥什麼翡翠祿來非常注重他們家翡翠的藝術性啊

衡量翡翠雕工的好壞 抄,一個bai重要的標準就是藝術性。跳出了傳統題材,du那些zhi 傳徒弟的工藝,你還能不能做出一dao些特色的精品。翡翠不像白玉白紙一張,翡翠有種水,有顏色,有棉,這些是石頭的特點,也可以是創作的元素。一流的雕刻師善於運用石頭的特點 作畫 達到人與自然的和諧。光有創意不行,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