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祿來家的手鐲價效比高嗎,翡翠祿來家有蘋果綠飄陽綠翡翠手鐲嗎?

2021-03-19 18:31:26 字數 735 閱讀 8055

1樓:黃河你好嘛

很高的,之前買過糯冰種晴水綠翡翠圓條手鐲,當我們送它去檢測出證書的時候,連紙稱下來有100g重,這真的是太少有了,要知道,一般鐲子也就四五十克,可以想象這隻寶貝分量有多好了。

翡翠祿來家有蘋果綠飄陽綠翡翠手鐲嗎?

2樓:030青子

翡翠從顏色

抄來講 分為 濃- 陽- 正- 均- 分別指顏色的深淺、顏色的明亮、色調的範圍、以及顏色分佈的均勻程度 一般來說 翡翠的蘋果綠指顏色明亮 綠偏黃 顏色分佈不均勻的陽綠色 水頭好 種細的蘋果綠手鐲市場**都在10萬以上了 個人拙見 說錯勿怪

3樓:巨蟹榮學文

有啊,種水晶瑩剔透,質感細膩,顏色最甜美的那種,蘋果綠底飄陽綠,正裝尺寸,內徑58,綠色讓人看了就想馬上擁有,手寸57到59都可以戴 ​​​​

翡翠祿來的翡翠靠譜嗎?有人買過他們家的翡翠嗎?

4樓:遞袃特蹅郴祱

可以的呀,我在他們家買過好幾次翡翠,經過鑑定都是真的,我是作為新年禮物送給家裡的人的,家裡人收到都很開心。

翡翠祿來家的翡翠好好看啊!不知道拿到手品質怎麼樣?

5樓:隕俾宦怕翱狼

放心吧,他們家是10多年品牌老店了,翡翠品質一級棒,我已經不知不覺種草他們家翡翠很久了,這個月剛發工資又下手了一條手鍊。

翡翠祿來的翡翠賣得貴嗎,翡翠祿來賣的翡翠貴不貴?

一點都不貴,朋友結婚在那定了一套翡翠首飾,感覺比鑽戒什麼的高大上多了。翡翠祿來賣的翡翠貴不貴?看你對貴的定義是什麼了,這家有不少高品質的翡翠,好的翡翠都不會便宜,不過在這裡同樣的 可以買到更好的。翡翠祿來賣的翡翠價效比怎麼樣?合理,款式多而且又不貴,而且都是天然翡翠,又有專家可以幫忙鑑定,比大多數地...

翡翠祿來的飾品可以保值嗎,翡翠祿來的首飾貴不貴?學生可以買得起嗎?

翡翠的 有高有低,翡翠祿來賣的款式都挺好的,品質也好,不只保值,升值空間也很大。翡翠祿來的首飾貴不貴?學生可以買得起嗎?肯定有不一樣的,你可以選擇你能接受的價位就好了啊!翡翠祿來好不好?懂的人來說說 這家的翡翠不錯,飾品都很漂亮,有很多種水好的高階翡翠。誰在翡翠祿來買過翡翠啊?好不好?翡翠祿來算是網...

為啥什麼翡翠祿來非常注重他們家翡翠的藝術性啊

衡量翡翠雕工的好壞 抄,一個bai重要的標準就是藝術性。跳出了傳統題材,du那些zhi 傳徒弟的工藝,你還能不能做出一dao些特色的精品。翡翠不像白玉白紙一張,翡翠有種水,有顏色,有棉,這些是石頭的特點,也可以是創作的元素。一流的雕刻師善於運用石頭的特點 作畫 達到人與自然的和諧。光有創意不行,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