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農業大學衛崗校區校保衛處電話多少

2021-05-30 00:14:42 字數 1117 閱讀 1195

1樓:南京農業大學

常用** 

學生宿舍管理科   84396333

後勤集團物業管理服務中心     843956641

宿舍維修部           84395957、84395434

校醫院           84396253、84395054

校保衛處         84396110、84395111

南京農業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怎麼樣?

2樓:go不留痕跡123人生如茶細品歲月

南京農業大學有3個校區,分別是衛崗本部、浦口校區和珠江校區三個校區。

南京農業大學校區及地址

衛崗本部:

位置:南京市玄武區衛崗1號,離市中心比較近,出門就有地鐵,去市中心新街口只要五六站。大部分的本科院系(工學院除外)以及研究生院。

浦口校區:

位置: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點將臺路40號

浦口校區只一個學院,即工學院。都是工科專業,有4個系農業機械化系,機械工程系,電氣系和管理系。大部分的本科院系(工學院除外)以及研究生院。

珠江校區:

南京農業大學珠江校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珠江鎮南門外,,北面邊界為兩支河,南面邊界為園藝試驗站,東面為建設中的濱江大道,西面邊界為芝麻河,土地面積約7320畝(包括南航佔用地600畝左右)。

3樓:餘念

1、南農大基本上有三個校區: 衛崗校區、浦口校區和珠江校區。

2、衛崗校區:是南京農業大學的本部。大部分的本科院系(工學院除外)以及研究生院。

浦口校區:只有工學院。此外,在衛崗校區往東有一個柳營校區,是**教育學院。

在浦口校區附近有南農大的農場,應該就是南農大的珠江校區。

3、只要報考的不是工科專業,都會到衛崗校區的,其坐落在紫荊山下,東鄰南京理工大學,南靠南京航天航空大學。到新街口(5路、51路)、夫子廟(4路、49路)、湖南路(52路)、南京火車站(36路)都有直達車,非常方便的。浦口校區在南京長江大橋以北,上街的話要轉車。

南京農業大學的衛崗校區在哪個校區?仙林?浦口?江寧

呃 衛崗校區在玄武區 中山陵附近 如果你做地鐵的話 在下馬坊站下地鐵 在3號出站出來 就是南京農業大學的北門了 這個,不屬於你後面說的任何一個,就是衛崗一號 南京農業大學有幾個校區?分別怎麼樣?南京農業大學有3個校區,分別是衛崗本部 浦口校區和珠江校區三個校區。南京農業大學校區及地址 衛崗本部 位置...

南京農業大學文科什麼專業好,南京農業大學文科什麼專業最好

金融學專業 2會計學專業 南京農業大學會計學專業2013年度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47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2名。3農林經濟管理專業 南京農業大學農林經濟管理專業2013年度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46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3名。4土地資源管理專業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2010屆新生

進學校軍訓後會進行考試,考數學英語物理化學四門,四號報到,五號六號的時候會舉辦新生開學典禮,另有輔導員帶你們參觀學校,熟悉學校氛圍,住宿條件一般,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生一般住在十舍,部分住在十三舍,十舍是今年暑假進行裝修過的,沒有一間屋住六個人,比較寬闊,沒人一個書桌,兩個大櫃子,沒有風扇沒有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