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農業大學2010屆新生

2023-01-25 18:05:05 字數 842 閱讀 1085

1樓:網友

進學校軍訓後會進行考試,考數學英語物理化學四門,四號報到,五號六號的時候會舉辦新生開學典禮,另有輔導員帶你們參觀學校,熟悉學校氛圍,住宿條件一般,要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生一般住在十舍,部分住在十三舍,十舍是今年暑假進行裝修過的,沒有一間屋住六個人,比較寬闊,沒人一個書桌,兩個大櫃子,沒有風扇沒有空調沒有暖氣,宿舍冬冷夏熱,如果你是男生,南農今年新建了一棟男生宿舍,如果你運氣好被分到那得話就蠻好的,聽說有陽臺,宿舍樓內海有電梯,如果是分到老宿舍就和女生差不多了,還有南農的宿舍是部分有陽臺,分到與否全看運氣,至於軍訓也就那樣唄,教官對女生慈祥對男生嚴厲,站軍姿男生動不動就站將近半個小時,女生站了五分鐘就差不多了,主要也是女生身體素質普遍較差,這些相關的資訊真沒哪可以查到,你只有詢問一些學校的學長學姐了,另我是南農的大三學生,其實這個學校還是蠻好的,讓你失望倒不至於,發揮如何還是要看個人努力。

2樓:蝶舞聆聽

一般有英語考試,按成績分為英語快慢兩個班,其他課程統一上課,不分快慢班。

報道之後就開始軍訓,5、6兩天應該就是發放軍訓服裝,認識教官。

住宿一般,應該沒有空調,自己買小風扇。

軍訓安排簡單,在校園軍訓,也是比較累的。

群號不曉得,我畢業好多年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的蠻好了,補充一點就是你們應該還住不了那新宿舍,才剛開始建,預定是年底完工。還有南農除了宿舍破點、地少人多,其實還是不錯的。離市區很近,南京的本科生離市區最近的可能就我們學校了,很方便。

還是學習氛圍也不錯,期末的時候圖書館的人多的嚇死你。

4樓:光影舞士

南農會讓你失望的!等著看吧。

南京農業大學文科什麼專業好,南京農業大學文科什麼專業最好

金融學專業 2會計學專業 南京農業大學會計學專業2013年度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47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2名。3農林經濟管理專業 南京農業大學農林經濟管理專業2013年度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46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3名。4土地資源管理專業 南京農業大學...

河海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哪個好一點

兩所教育部部署大學,兩所都是211大學 我是南京農業大學的研究生,綜合實力的確是南京農業大學好,並且好很多,如果是想讓您的孩子多學點知識,就報南農大。不過南農的校名內含有農這個字,有些學生就會比較顧慮,因而填報河海大學。都是很不錯的學校。對於經濟管理,肯定是南農的強勢一些。南農的經貿院是很厲害的,南...

南京農業大學工學院和浙江大學哪個好啊

南京農工業大學工學院是南京農業大學的一個學院,單獨設在浦口分校區。學院裡只有工學,就工學而言,肯定是浙大好。工學院畢竟是設在農業大學裡的。另外,南京農業大學的農學是全國第二,非常好的。就農學說是南農大好啦!南京農業大學是國家教育部直屬 南京農業大學是一所直屬教育部領導的,以農業和生命科學為優勢和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