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是什麼樣的啊,冰球是什麼樣子的?

2022-08-23 00:00:19 字數 4485 閱讀 2281

1樓:手機使用者

球的定義 [編輯本段] 「一中同長謂之圓。」 圓形的立體物。 球類運動 [編輯本段] 指球形的體育用品,球類運動,包括手球、籃球、足球、排球、羽毛球、網球、高爾夫球、冰球、沙灘排球、棒球、壘球、藤球、毽球、乒乓球、檯球、鞠蹴、板球、壁球、沙壺、冰壺、克郎球、橄欖球、曲棍球、水球、馬球、保齡球、健身球、門球、彈球等 球的組成 [編輯本段] 球的表面是一個曲面,這個曲面就叫做球面。

球和圓類似,也有一箇中心叫做球心。 星體,特指「地球」。 數學中的球 [編輯本段] 半圓以它的直徑為旋轉軸,旋轉所成的曲面叫做球面。

球面所圍成的幾何體叫做球體,簡稱球。 半圓的圓心叫做球心。 連結球心和球面上任意一點的線段叫做球的半徑。

連結球面上兩點並且經過球心的線段叫做球的直徑。 用一個平面去截一個球,截面是圓面。球的截面有以下性質:

1 球心和截面圓心的連線垂直於截面。 2 球心到截面的距離d與球的半徑r及截面的半徑r有下面的關係:r^2=r^2-d^2 球面被經過球心的平面截得的圓叫做大圓,被不經過球心的截面截得的圓叫做小圓。

在球面上,兩點之間的最短連線的長度,就是經過這兩點的大圓在這兩點間的一段劣弧的長度,我們把這個弧長叫做兩點的球面距離。 半徑是r的球的體積 計算公式是:v=(4/3)πr^3(三分之四乘以π乘以r的三次方)。

半徑是r的球的表面積 計算公式是:s=4πr^2(4倍的π乘以r的二次方)

2樓:愛迪迪

大多數是圓的 也有個別的 比如 羽毛球 冰球 毽球 橄欖球

3樓:真頎

看這裡~! 球在這裡哈~ 更方便的就是照鏡子看哈~

4樓:山魈

那個 球 就是 那個什麼……

冰球是什麼樣子的?

5樓:消消侃娛樂

這才是冰球該有的樣子!首都人無私傳遞哈維縮小分差

6樓:植物獵掱

冰球的形狀是扁圓柱,冰球一般用硬橡膠製成,厚2、54釐米,直徑7、62釐米,球重為156-170克。

7樓:

你到加拿大來就知道了,這邊電視上天天演,很野蠻的,可以說是冰上的橄欖球,像是在群毆~

8樓:匿名使用者

守候,是

柳葉具體是什麼樣子的啊,柳葉的形狀是什麼樣的

柳葉的形狀是 線狀披針形,長7 15 公分,寬6 12 毫米,兩端尖削,邊緣具有腺狀小鋸齒,表面濃綠色,背面為綠灰白色,兩面均平滑 具有托葉。柳葉的形狀是什麼樣的 15 柳葉的形狀是 線狀披針形,長7 15 公分,寬6 12 毫米,兩端尖削,邊緣具有腺狀小鋸齒,表面濃綠色,背面為綠灰白色,兩面均平滑...

雨是什麼樣的,春雨是什麼樣子的

雨是悽惶的,是淋漓的,是淚眼問花的落寞,是章臺折柳的孤獨。雨是歡快的,是點滴的,是吹風著意的風光,是懶起慵床的軟綿。春雨是什麼樣子的 春雨常常是歷代詩人們吟誦的物件。隔窗知夜雨,芭蕉先有聲。像牛毛,像花針,伴著溫和的春風,打在身上將溼未溼。此刻,我想到了唐代詩人韓愈的一句詩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

小區以前是什麼樣子現在是什麼樣子啊的作文

我住在玻璃廠小區,那裡的居住環境很好。不過,小區前幾年可不是這個樣子的。小區前幾年的環境差得不得了。垃圾滿天飛,地面坑坑窪窪,牆上全是 號碼和煩人的小廣告,由於那裡處於風口,也沒有樹木固沙,所以一到大風天氣那裡就黃沙漫天。路燈時亮時不亮,更有人趁此機會去偷車。住在一層的居民還私自蓋了違法的陽臺。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