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值得多少錢請問什麼年代是誰寫的字

2021-05-29 16:15:10 字數 1029 閱讀 2804

1樓:

字畫類的估價,得看很多方面,不同作品(時期,內容,狀態等都要考慮),還有真偽等。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銅錢?上面寫的什麼字?值多少錢?

2樓:陶心齋主

崇慶元寶,真品是金衛紹王崇慶年間(公元2023年)所鑄;是篆書;真品**要超過1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請問這是什麼字?什麼年代,值多少錢?

3樓:

底款文字是:王玉蘭制。

年代不詳,制、蘭 是簡體字。

價值不詳。

請問這是哪個年代的…上面寫的什麼字…值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在追問中提供的最後一張**看,這枚錢幣上的篆文為;

明道元寶

明道元寶,北宋仁宗明道年間(公元2023年~公元2023年)鑄。

你的這枚是否真品應以專業鑑定為準!

希望能幫到你。

請問大家 這錢幣上寫的字是什麼 值多少錢

5樓:新左右

北宋神宗趙頊,熙寧年間(公元1068~公元2023年)鑄造的篆書體的熙寧元寶。發行量很大,**較低,一般在5元左右。

6樓:wj我們的人員

熙寧元寶,宋代不太值錢

7樓:柳和煙

宋代錢 熙寧元寶,存世量大,可收藏,價低!

請問這個是什麼年代的錢幣,寫的是什麼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政和通寶」篆書。真品,但是經濟價值不高5元左右。北宋末期宋徽宗趙佶的年號。

9樓:林眼相看

北宋的政和通寶,大開門,不過是常見品種,幾十元一枚。

10樓:雪狼

政和通寶 這是宋徽宗的年號

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請問這個手鐲值多少錢?

略有一點淡陽綠 雖然也有紫羅蘭,但不知是否拍攝光線問題 看上去比較暗淡整體水頭不足,賣點是有的,就是翠色和這個紫羅蘭,其他沒有明顯的過人之處 給出預估 無紋裂瑕疵情況下四千以內 商場專櫃成交價偏高 請問這個手鐲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錢 手鐲是真的,是玉的嗎 是真的。你這是燈光照,實物會比 好太多。實...

這種銅勺子是什麼年代,值多少錢,請問這個銅勺子有什麼價值嗎?

清代,研磨用水勺,百十元錢。你挖到銅勺的地方 那片地的地表應該有不少碎磚爛瓦破瓷片 舀酒用的勺子年代大約從戰國到兩漢都一直沿用。去稱一下,銅多少錢一斤。請問這個銅勺子有什麼價值嗎?銅勺子價值多少 這個銅勺是什麼時期的?這個是 時期的銅勺是來飲食用的文物參考價在30至60左右吧是真品恭喜你收藏真品 這...

請問這個是什麼瓶子,多少錢,請問這個是什麼瓶子,多少錢一個

這個就是一個啟此現代的一個工藝品子吧你 古董的就不要去參首旁巧與者鍵,不然花個大價錢買個現代品給人,還要給人笑 這樣的瓶子是窯變造成的,的話比正常的貴點,一般是現在做的多,要是古董的話就值錢了,反正不建議買,非買不可的話要謹慎。這樣的瓶子是窯變造純碧悔成的,的話比正常的貴點,一般是現在做的多,要是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