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雄熟練度到多少就變成最紅的

2021-03-19 18:38:12 字數 1048 閱讀 1856

1樓:熊孩子

2000是全紅1000是個小紅點800是藍的,300是綠的,如果你不坑的話在這個英雄用到150場就是紅的了

王者榮耀裡的英雄,要打多少局熟練度才會達到最大?

2樓:喵特蛋

150把左右。

熟練度的等級:

1級白色見習:不需要熟練度

2級綠色資深:需要100熟練度;

3級藍色精英:需要300熟練度;

4級紫色宗師:需要1000熟練度;

5級紅色鷹眼的神射:需要2000熟練度。最後封頂為10000熟練度。

想要把1個英雄打紅的話,一共需要100+300+1000+2000=3400熟練度,那麼3400熟練度需要多少把呢?正常一局遊戲之後,我們都能獲得熟練度。

勝且是mvp:36

勝但非mvp:25+

負但是mvp:18

負且非mvp:8+

3樓:包裝

每次遊戲開始總要看一下隊友的英雄熟練度才會放心,那麼問題是英雄要打多少局熟練度才會達到最大呢?

說說熟練度的等級:

1級白色見習:不需要熟練度

2級綠色資深:需要100熟練度;

3級藍色精英:需要300熟練度;

4級紫色宗師:需要1000熟練度;

5級紅色鷹眼的神射,傳說的劍聖或魔道的傳奇:需要2000熟練度。最後封頂為10000熟練度。

所以想要把1個英雄打紅的話,一共需要100+300+1000+2000=3400熟練度,那麼3400熟練度需要多少把呢?每局遊戲都有可能輸有可能贏,可能是mvp,可能不是,所以正常一局遊戲之後,我們都能獲得熟練度。

勝且是mvp:36

勝但非mvp:25+

負但是mvp:18

負且非mvp:8+

因此,如果某玩家玩某英雄一直贏的話,僅需要95把~136把即可紅色;如果全輸的話,則是需要180把~425把。當然實際情況肯定是有輸有贏,所以基本上需要的場次數在150把左右,如果你勝率高一點,可能就是140把,如果你勝率低一些,可能就是160把。

王者榮耀英雄熟練度藍色以上怎么快速提高

1 人機對戰快速刷經驗值 只要是戰鬥都會有計算英雄的熟練度的,另外一個新的英雄在一開始的時候你也不不一定會玩,在人機模式總可以快速提升熟練度,當然要擊殺更多的敵人和獲得勝利,熟練度會相應的提高。2 三人排開黑穩定高 一盤玩家對戰一般 36熟練度,拖後腿或者別人前期就頭像加的就比較少,輸的只加6。不過...

王者榮耀如何快速提高熟練度

王者榮耀英雄的熟練度只要一直打就會增加,如果是奔著熟練度去的,推薦還是刷人機,之後為了提高效率可以組隊開黑刷人機,一個人選擇一個推塔較快的英雄,相互交替,這樣是刷熟練度最快的辦法。叫上幾個好友,一起玩一玩。熟練度 作用 英雄熟練程度是靠玩家使用該英雄的次數來提升,使用次數越多升得就快,沒有用的話熟練...

王者榮耀如何快速熟練度,王者榮耀快速提升熟練度

1 可以提升熟練度的模式 其實不管是和玩家進行遊戲還是和電腦進行遊戲,在王者榮耀當中,只要這個遊戲的隊伍 人數是對等的 就可以獲得經驗 熟練度,人機和實戰對抗都是可以拿到的。2 限時活動是不錯的選擇 有一些模式,一局遊戲可以很快打完,比如火焰山大作戰,給的熟練度也不少,碰到開放的時間,不妨叫上幾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