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雄熟練度藍色以上怎么快速提高

2022-11-08 17:00:08 字數 5580 閱讀 4986

1樓:閒閒談娛樂

1、人機對戰快速刷經驗值

只要是戰鬥都會有計算英雄的熟練度的,另外一個新的英雄在一開始的時候你也不不一定會玩,在人機模式總可以快速提升熟練度,當然要擊殺更多的敵人和獲得勝利,熟練度會相應的提高。

2、三人排開黑穩定高

一盤玩家對戰一般+36熟練度,拖後腿或者別人前期就頭像加的就比較少,輸的只加6。不過連贏是有加成的,有網友表示最快一百多把就變成橙色的了。

3、任務要求

英雄修煉分每日任務和每週任務,每日任務只有登陸游戲,每週任務除了登陸,還有使用修煉英雄參加3場對局、提升50/100/200/300點英雄熟練度,熟練度增加的星光值很高,星光值累計2000點就可以完成本次的英雄修煉任務了。

作用

英雄熟練程度是靠玩家使用該英雄的次數來提升,使用次數越多升得就快,沒有用的話熟練度就不會變化。

實際上熟練度是沒有任何用的,不會給英雄提供任何增益效果屬性加成。

但是依照版本熟練度低於綠色 即白色 是無法用該英雄參加鑽石以上的排位系統的

熟練度也能一定程度上反應出玩家對於這位英雄的熟悉程度,因為想要達到紫色的熟練度就算是不斷連贏也要上百盤。隊友看見你的英雄徽章是紫色或紅色熟練度,也會更加有信心,覺得你的實力不錯。

2樓:貓小仙遊戲解說

打1v 1或者打娛樂模式那個節奏快的,這樣能快速提升英雄熟練度,希望得到採納

王者榮耀快速提升熟練度

3樓:

多參加比賽,選擇快節奏英雄、、與朋友一起玩、避免五排。

1.從1級白色到3級藍色最快的方法是打人機,開局和隊友商量中推,速度結束戰鬥然後開下一把。藍色熟練度繼續打人機不會增加熟練度,再想往上可以通過打娛樂模式、1v1、3v3、5v5匹配排位增加。

2.最好的選擇就是參加5v5對局,贏了並獲得mvp會增加36熟練度,輸了減半,儘量開黑提高勝率。

3.選擇快節奏的英雄,這樣能夠讓每一局比賽的時間縮短,變相的加快了達到宗師等級的速度,大大節約成本。並且快節奏的英雄能夠在前期就打出優勢,能夠快速取得比賽的勝利。

4.與認識的人組隊進行遊戲,因為認識的人在一起呆久了就會打出默契,即使兩個人技術都不是很好,也能大大提高勝率。

勝率對於英雄的宗師等級來說相當重要,因為勝利之後增加40+左右的熟練度,而輸了之後只會增加20+左右,直接少了一半,也就是說如果輸一把,就相當於還要再多打一把,增加了時間成本。

注意事項:

1.避免五排,因為五排經常會遇到車隊,這樣即使技術再高,也是同段位之間進行比較的,而車隊則是五個榮耀王者開小號來打,這樣來說,就算是神仙,也很難取得比賽的勝利。

2.不要亂玩,亂玩也會掉熟練度,認真比賽才行。

4樓:我的行雲筆記

1、人機對戰

每完成一局戰鬥,都會獎勵相對應的熟練度成長值,反正只要是戰鬥,遊戲都會計算英雄的熟練度,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通過人機對戰,來快速地刷經驗值。

在人機模式中,要多多擊殺敵方對手,獲得勝利,自然就會大幅度地提升熟練度。萌新們剛開始玩的時候也許新英雄都不熟悉,也不怎麼會玩,但是隻要好好玩,切記不要摸魚,能拿人頭的時候一定要努力拿人頭,這樣才能快速地刷滿英雄的熟練度。

2、對局連勝

一般情況下,完成一盤對戰即可獲得36點熟練度,拖後腿的自然加的就不多了,此外如果運氣好連勝的話還可以有額外加成的呢。因此如果想要快速刷熟練度,那麼小夥伴們一定要保持連贏的狀態,並且爭取每次對局的評分都要高一些,這樣我們才能獲取更多的熟練度。

3、三人排開黑穩定高

一盤對戰中,玩家對戰一般可以獲得36點熟練度,拖後腿加的就比較少,輸的只加6。但是連續獲得勝利是有加成的,有網友表示最快一百多把就變成橙色的了。

4、熟練度說明

其中5v5匹配/排位中每一場獲得的英雄數量度是最多的。贏方mvp可獲得英雄熟練度36點;贏方非mvp成員可獲得英雄熟練度25+;敗方mvp可獲得英雄熟練度18點;敗方非mvp成員可獲得英雄熟練度8+。

限免和使用英雄體驗卡啟用的英雄也是能夠獲得熟練度的,而英雄熟練度從1級到2級需要100點,那麼也就是說最多10場我們就可以將一個英雄從1級熟練度升到2級了。

如果大家覺得5v5耗時太長,那麼建議大家進行3v3匹配或者娛樂模式,而且最好能和好友一起,這樣能夠保證得到的熟練度不會低於5v5太多。

5樓:lee羅亞輝

多玩人機對戰。我們每完成一局戰鬥,都會獎勵相對應的熟練度成長值,反正只要是戰鬥,遊戲都會計算英雄的熟練度,這樣的話我們就可以通過人機對戰,來快速地刷經驗值。

在人機模式中,我們要多多擊殺敵方對手,獲得勝利,自然就會大幅度地提升熟練度。萌新們剛開始玩的時候也許新英雄都不熟悉,也不怎麼會玩,但是隻要好好玩,切記不要摸魚,能拿人頭的時候一定要努力拿人頭,這樣才能快速地刷滿英雄的熟練度。

一般情況下,我們完成一盤對戰即可獲得36點熟練度,此外如果運氣好連勝的話還可以有額外加成的呢。因此如果想要快速刷熟練度,那麼小夥伴們一定要保持連贏的狀態,並且爭取每次對局的評分都要高一些,這樣我們才能獲取更多的熟練度。

擴充套件資料

技巧1、集合抱團時候,為了穩定輸出,必須要滿血滿藍狀態,算好技能cd,能消耗就消耗射手和中單不要強行開,注意站位避免殘血打團和沒技能的。

2、群體範圍傷害搶到主宰的機率比單體傷害要大,例如小喬的大招,周瑜的2技能,孫臏的大招。

3、暴君和主宰不會被控制,所以例如打擊的二技能,妲己的二技能等等建議留在手裡,以防對面搶。

4、拿了小龍等級會比對面高,經濟高小幅,主要目的是抓人或者開團會比對面有優勢,而不是為了小龍的加成才拿小龍的。

5、逃跑時,不要無腦逃,試著邊逃跑邊進行消耗,有時還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6樓:浮生一夢夢紅塵

如果僅僅是為了英雄的熟練度資料,可以參考王者榮耀英雄熟練度怎麼刷

如果是為了提升自己對英雄的熟練度,那麼先把英雄技能理解透,熟悉英雄的技能連招,什麼時候釋放技能合適,然後多多使用該英雄進行對戰,再看看對應英雄的王者榮耀攻略,提升技術。

7樓:貓不化妝

玩久了,就能熟能生巧

8樓:若安**解說

如果是為了英雄排位需要綠色熟練度的話可以進行打1v1的人機,有活動每把固定加20,打幾把就可以打排位了。

如果是英雄熟練度的話可以先去參考各大主播的玩法,學習一些小技巧和銘文搭配。然後進行長時間的練習就可以了。

9樓:等你得那些年

可以嘗試去鉑金這些低段位練手,會提升的很快,當然也可以多排組合,磨合cp組合,能加大提升熟練度

10樓:冉冉紅星

沒有快速只有長時間磨合,或者你特別有天賦。

11樓:sd阿斯

王者榮耀是競技遊戲可以5v5對戰的,模式有很多種,遊戲採用第一人稱射擊形式表現,前不久開啟的5v5迷霧模式還是很不錯的跟lol差不多了還要自己去做視野的,很有意思。遊戲過程積累的金幣和鑽石購買、**獲得,裡面有不同的對戰模式,我最長玩的是5v5,如果你具有冒險精神,那冒險模式你絕對不能錯過,所以還是趕快自己註冊跟夥伴們一起決鬥

12樓:911小龍人

可以說不論是新手還是大神,人機對戰絕對是提升英雄熟練度的最快途徑,基本上10分鐘內就可以快速解決,如果有速推陣容,六七分鐘就結束了,多用用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英雄怎麼快速提升熟練度

13樓:

最開始刷人機的長平攻防戰,等到藍色英雄就刷3v3長平攻防戰,因為這個打的比較快,時間短。不推薦5v5,雖然熟練度加的多一點但是打的時間太長了,等紅標精英級別了或者感覺打的比較好的時候就可以打排位多用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3v3,5v5等模式勝利加的熟練度多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就要10分鐘結束

 王者榮耀熟練度,到了藍色以後怎麼提升最快?人機已經不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到綠色熟練度比較好刷,因為每盤會額外增加20點熟練度,一次加到30多熟練的應該都是白色英雄,而到綠色只需要100點熟練度,速度自然快了,而2級到3級要刷到300點,沒了每盤額外加的20點,所以才會10幾點熟練度。

這個和模式有關係,人多的模式刷的速度比較快,所以一般選擇都是3v3或者5v5,1v1的情況下熟練度最低只加2點。

和玩家是否mvp、遊戲勝利失敗有關係,mvp玩家會比一般玩家獲得更多的熟練度,勝利方自然熟練度也比較多。

因為沒有額外加成的20點,以一盤20點計算的話,玩家最快也要打10盤才能刷200分,但次次mvp、次次勝利基本不可能的,起碼15盤也是需要的。(2級熟練度就是100分,只需要再打200熟練度就可以。)

17樓:燕陽雲

找人開黑打匹配,用幾個推塔快的,都帶能不讓防禦塔攻擊的那個技能直接推中,非常快

18樓:老天不曾偏愛硪

匹配排位都加藍色以上的熟練度

王者榮耀如何快速增長英雄熟練度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人機對戰快速刷經驗值 當玩家進行戰鬥的之後就可以計算英雄的熟練度,但是新的英雄在一開始的時候,很多玩家是不會玩的,可以前往人機模式中快速的提升熟練度,並且在作戰的時候不斷擊殺敵人以及獲取到勝利之後,熟練度也會獲取到提升,在人機模式中玩家不要划水,一定要拿下可以拿下的人頭;很多模式中,一局遊戲非常快就可以打完,例如火焰山大作戰,但是玩家在打完之後可以獲得到熟練度也不少,最快的方式就是打人機,並且在打人機匹配中可以將英雄的熟練度刷至藍色,藍色之上的就不太適合這種方法了,藍色之上可以使用pvp對局獲取,在5v5匹配或排位中得到了本局的勝利最高的情況下可以獲得36點熟練度,輸的話最多也只能獲得一半。

方法二:三人排開黑穩定高。當處於一局對局的時候,玩家進行對戰的時候一般是可以獲取到36點熟練度的,只要在整個過程中拖後腿的人少,基本上都是可以獲取到勝利的,輸了的話之後6,如果是連續的勝利是有加成的,有些玩家在順利的情況下只需要100場就可以獲取橙色。

20樓:房產不動產顧問

人機練習是快速增加熟練度的方法,打一局很快,又容易勝利,勝利增加的熟練度較多。

玩3v3或者1v1,消耗時間較快,但無論輸贏都會增加熟練度。

打排位賽可以獲得較高的熟練度,但耗時長,而且練英雄容易坑。

21樓:俠哥侃文化

這個很好辦啊,你可以玩5v5真人匹配或者娛樂模式,最快捷的要屬1v1真人solo,兩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投降,玩5局就可以打排位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2樓:陌上花

可以多打單人的人機賽,或者打5v5的人機賽,還可以打訓練場很多種娛樂競賽。

23樓:飛天爺

首先如果你是資深或以下的可以通過人機來提高熟練度,其次人機的一局時間也很快,非常適合,而如果你是資深以上的話,可以通過1v1或者3v3來提高熟練度。

王者榮耀如何快速提高熟練度

王者榮耀英雄的熟練度只要一直打就會增加,如果是奔著熟練度去的,推薦還是刷人機,之後為了提高效率可以組隊開黑刷人機,一個人選擇一個推塔較快的英雄,相互交替,這樣是刷熟練度最快的辦法。叫上幾個好友,一起玩一玩。熟練度 作用 英雄熟練程度是靠玩家使用該英雄的次數來提升,使用次數越多升得就快,沒有用的話熟練...

王者榮耀英雄熟練度到多少就變成最紅的

2000是全紅1000是個小紅點800是藍的,300是綠的,如果你不坑的話在這個英雄用到150場就是紅的了 王者榮耀裡的英雄,要打多少局熟練度才會達到最大?150把左右。熟練度的等級 1級白色見習 不需要熟練度 2級綠色資深 需要100熟練度 3級藍色精英 需要300熟練度 4級紫色宗師 需要100...

王者榮耀如何快速熟練度,王者榮耀快速提升熟練度

1 可以提升熟練度的模式 其實不管是和玩家進行遊戲還是和電腦進行遊戲,在王者榮耀當中,只要這個遊戲的隊伍 人數是對等的 就可以獲得經驗 熟練度,人機和實戰對抗都是可以拿到的。2 限時活動是不錯的選擇 有一些模式,一局遊戲可以很快打完,比如火焰山大作戰,給的熟練度也不少,碰到開放的時間,不妨叫上幾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