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碗居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2 02:39:04 字數 431 閱讀 7187

1樓:愛企查

北京大碗居餐飲****是2007-09-07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方莊芳星園二區19號樓1號平臺。

北京大碗居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6669294061,企業法人徐獻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大碗居餐飲****的經營範圍是:中餐(含冷葷冷盤);銷售飲料、酒;銷售日用品、針紡織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汽車配件;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慶典服務;接受委託提供勞務服務;資訊諮詢(中介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691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家香菜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大家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家香菜餐飲 是2010 01 2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古城北路綜合商業樓。北京家香菜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ma0039we64,企業法人安麗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家香菜餐飲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服務 熱食類食品製售 ...

北京念禾居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大國商業管理 北京 中心怎麼樣?

北京念禾居餐飲 是2010 01 25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專股 註冊地址位 屬於北京市西城區東弓匠衚衕16號。北京念禾居餐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69630575xy,企業法人張燕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念禾居餐飲 的經營範圍是 中餐 含冷盤...

北京大白鯊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大白鯊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6年12月23日。法定代表人 李濱 北京大白鯊餐飲有限責任公司是2018 08 31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王府井大街176號6層0615 a124。北京大白鯊餐飲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