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妥協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7 14:29:23 字數 529 閱讀 2208

1樓:愛企查

不妥協(北京)餐飲管理****是2016-03-02在北京市懷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鳳翔東大街9號a座a0586室。

不妥協(北京)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6ma003w4l8j,企業法人黃巨集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不妥協(北京)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教育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會議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文藝創作;服裝設計;技術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28017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酥趣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酥趣 北京 餐飲管理 是2018 07 26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廊房頭條21號院6號樓3層01 02號。酥趣 北京 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ma01dpu24q,企業法人劉志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酥趣...

北京十八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十八道餐飲管理 是2016 06 15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天辰東路12號1幢 1層 102內1025號。北京十八道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68j10e,企業法人劉洪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

北京十萬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十萬家餐飲管理 是2015 12 0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地盛北街1號院40號樓104。北京十萬家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ma002cc4x6,企業法人田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十萬家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