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越成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2 10:57:43 字數 3841 閱讀 3577

1樓:愛企查

廣州市越成包裝材料****是2009-08-0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石湖南路92號301房。

廣州市越成包裝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915485921,企業法人劉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越成包裝材料****的經營範圍是:紙和紙板容器製造;其他紙製品製造;機制紙及紙板製造;塑料包裝箱及容器製造;日用塑料製品製造;其他家用紡織製成品製造;其他非家用紡織製成品製造;塑料製品批發;包裝材料的銷售;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產品需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7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7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業和包裝材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市業和包裝材料****是2013-05-2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青蘿路4號之二。

廣州市業和包裝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681911143,企業法人簡潤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業和包裝材料****的經營範圍是:泡沫塑料製造;加工紙製造;包裝材料的銷售;鞋批發;鞋零售;塑料鞋製造;橡膠鞋製造;紡織面料鞋製造;紙張批發;。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175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1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其弘包裝材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其弘包裝材料****是2004-06-01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廣塘工業園內。

廣州市其弘包裝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47619386424,企業法人黃其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其弘包裝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加工紙製造;泡沫塑料製造;橡膠粘帶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5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順盈包裝材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市順盈包裝材料****是2017-04-18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永寧街長崗村東昇西路39號1樓。

廣州市順盈包裝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lqut81,企業法人彭端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順盈包裝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塑料包裝箱及容器製造;塑料薄膜製造;塑料保護膜製造;降解塑料製品製造;塑料製品批發;塑料絲、繩及編織品製造;普通勞動防護用品製造;紙和紙板容器製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匯亮包裝材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市匯亮包裝材料****是2013-11-18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沙步大路26號107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市匯亮包裝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20827216283,企業法人陳傳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匯亮包裝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包裝材料的銷售;塑料保護膜製造;塑料薄膜製造;塑料包裝箱及容器製造;紙和紙板容器製造;其他紙製品製造;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通用機械裝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0121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85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龍海包裝材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市龍海包裝材料****是2014-03-04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永寧街新簡路93-6號。

廣州市龍海包裝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830882953086,企業法人周龍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龍海包裝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包裝材料的銷售;橡膠製品批發;塑料製品批發;五金產品批發;電子產品批發;。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050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9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展飛包裝材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市展飛包裝材料****是2018-02-01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x1301-c4421(叢集註冊)(jm)。

廣州市展飛包裝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pwhw94,企業法人鄧愛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展飛包裝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包裝材料的銷售;包裝服務;專用裝置銷售;紙製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塑料製品批發;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光陽包裝材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市光陽包裝材料****是2009-07-21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山鎮龍口村龍口收費站側(僅作寫字樓功能用)。

廣州市光陽包裝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9153166xw,企業法人楊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光陽包裝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包裝材料的銷售;日用雜品綜合零售;橡膠製品批發;塑料製品批發;五金產品批發;勞動防護用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158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55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威盛包裝材料****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州市威盛包裝材料****是2012-03-2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38號廣州市白雲區新興發廣場(一期)商務2區218號。

廣州市威盛包裝材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5915348129,企業法人周瑞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威盛包裝材料****的經營範圍是: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塑料製品批發;廣告業;包裝材料的銷售;室內裝飾、設計;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739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2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博卡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來市博卡包裝材料自 是2010 04 01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bai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 zhi控股 註冊地址dao位於東莞市茶山鎮橫江工業區。東莞市博卡包裝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55174599xe,企業法人劉良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博卡包裝材料...

東莞市弘平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弘平包裝材料 是2013 05 13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虎門鎮路東社群東環二路11號三樓。東莞市弘平包裝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68482288t,企業法人李慶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弘平包裝材料 的經營範圍...

東莞市新彩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新彩包裝材料 是2009 05 07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企石鎮鐵爐坑綠蘭崗橫崗路十一橫街2號。東莞市新彩包裝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6886191690,企業法人楊柳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新彩包裝材料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