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陵市華蕾包裝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4:25:05 字數 1004 閱讀 8720

1樓:愛企查

銅陵市三銅包裝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是1985-07-17在安徽省銅陵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銅官東路。

銅陵市三銅包裝材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700151101431y,企業法人周紅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銅陵市三銅包裝材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水泥包裝袋製造,紙、文教用品、土特產品(除許可專案)、日用百貨、建材、木材、礦產品、五金、服裝、鋼材、殘疾人用品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38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銅陵市三銅包裝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7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水泥包裝袋製造,紙、文教用品、土特產品(除許可專案)、日用百貨、建材、木材、礦產品、五金、服裝、鋼材、殘疾人用品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周紅君。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700000008909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銅陵市頂勝包裝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銅陵市頂勝包裝材料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02-24在安徽省銅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獅子山區新廟街道立新社群辦公樓508室。

銅陵市頂勝包裝材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70055180008xc,企業法人張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銅陵市頂勝包裝材料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木製包裝箱、紙箱加工及銷售,非林區內木材加工,紙品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1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3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銅陵市和美生態農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銅陵市和美生態農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01 12在安徽省銅陵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郊區大通鎮農業經濟技術綜合推廣中心辦公樓內。銅陵市和美生態農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700ma2mrutux0,企業法人方閒華,目前企業處於...

銅陵市東易日盛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銅陵市東易日盛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04 27在安徽省銅陵市銅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北斗星城喜慶廣場五樓。銅陵市東易日盛裝飾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700ma2muumf9q,企業法人王曉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銅...

東莞市博卡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來市博卡包裝材料自 是2010 04 01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bai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 zhi控股 註冊地址dao位於東莞市茶山鎮橫江工業區。東莞市博卡包裝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55174599xe,企業法人劉良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博卡包裝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