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填寫個人資訊時計算機專業是什麼學類,找了半天都沒有相關

2021-05-21 02:05:17 字數 1008 閱讀 4797

1樓:痴情鐲

考研填寫個人資訊時,計算機專業是電氣資訊類。

考研電氣資訊類考研科目分為統考科目和專業科目,統考科目都是政治、數學、英語,專業科目是每個招生單位自主命題,每個學校考試科目都是不同的,即使同一學校,每年的考試科目可能也是不同的。

2樓:一起考法碩

理學和工學都有

具體還要看你什麼專業

計算機也細分好多專業

看你學生證或畢業證上面的專業

知道專業,去理學和工學去找

實在找不到,去問輔導員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氣資訊類,裡邊有軟體工程

點贊,幫助更多的人

請問考研的時候網上報名需要填寫什麼資訊?需要填計算機等級嗎?

4樓:我是誰

考研網上報名需要填寫考生資訊包括:實名資訊、學籍學歷、基本資訊、戶籍檔案、家

庭主要成員、學習與工作經歷、獎懲情況、****、報考資訊。考研網上報名沒有計算機等級填寫項,如有計算機等級填寫項,帶*為必填,不帶可以不用填。

1、實名資訊包括:考生姓名、證件型別、證件號碼、移動**。

2、學籍學歷包括:考生**、畢業學校、畢業專業、取得最後學歷的學習形式、最後學歷、畢業證書編號、獲得最後學歷畢業年月、註冊學號、最後學位、學位證書編號。

3、基本資訊包括:民族、性別、婚否、現役軍人、政治面貌。

4、家庭主要成員:家庭主要成員,最多200個位元組,考生需如實填寫。

5、學習與工作經歷包括:現在學習或工作單位、學習與工作經歷。

6、獎懲情況包括:何時何地何原因受過何種獎勵或處分、考生作弊情況。

8、報考資訊包括:

報考單位、報考專業、考試方式、專項計劃、入伍前所在高校入學年月等相關資訊 ;批准入伍年月、入伍機關名稱、入伍批准書編號;批准退役年月、退役機關名稱、退出現役證編號;報考類別、定向就業單位所在地、定向就業單位、報考院系、報考學習方式、研究方向 、政治理論 、外國語等。

我是計算機資訊管理專業的學生,畢業以後能幹什麼

一個人真正要出頭,自己所學的專業是最不具有影響力的。這個你要相信我。真正靠的是一個人的形象 能力,表達 理想來實現的。當你離開學校拿著簡歷站在公司面前應聘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學的什麼專業都不重要了,而是你那緊張和不自信的心。所以,客服了這些,你才會給所有見到你的人以深刻印象。你的專業不是沒有出路,其...

我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想考研將來做專科院校老師,我應該選

當然首先是程式開發,這樣對你以後專業深入研究學習會省很多。這好辦啊,你高考可以報那種有計算機專業的職教師資的院校啊?你對程式設計感興趣還是對 技術感興趣呢?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考研方向 不同的院校設定的考研方向不同的,這樣的方向包括 01高效能運算及網格計算 02cpu設計 03計算機網路 04網路資...

計算機考研專業課怎麼複習是看還是看書

建議前期以課本為主,因為專業課考點比較多,並且比較雜,理順考點,做好筆記,後期結合大綱往年真題對重難點專門突擊,理解記憶就行了。祝你好運 先看書,書至少看三遍,總之看到熟練為止。輔導材料 復旦大學的 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複習指南 原子能出版社 計算機學科專業基礎綜合考試全真模擬試題集 首先重點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