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什麼意思,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這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19 16:47:02 字數 1255 閱讀 9147

1樓:浦玥

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不認識(即不知道有對方這麼個人)

到最後兩個人認識了,但卻願意假裝他們不認識(即即使見了面也不願意打招呼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說一對夫妻從原來不相識到結婚,後來又離婚的過程?

3樓:難

陌生人--戀人--陌生人

4樓:伊遠湯辛

可能是愛情讓兩個不認識人走到了一起

但一些原因兩人產生了矛盾

互相的不去諒解最後形同陌路

也可以說友情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這是什麼意思啊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兩個人之間剛開始時不認識的,經過了解可能相愛走到一起,可是也許之間有什麼事情最終兩人分離,互不相認。

6樓:戰靜楓

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不認識(即不知道有對方這麼個人)

到最後兩個人認識了,但卻願意假裝他們不認識(即即使見了面也不願意打招呼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周樸園開始沒認出魯侍萍,後來認出了,卻不承認是原來的妻子

8樓:百小度

看到這句話,想到前任。lyt。

最初不相識 最終不相認 什麼意思?

9樓:**ile默某

可能是愛情讓兩個不認識人走到了一起 但一些原因兩人產生了矛盾 互相的不去諒解最後形同陌路 也可以說友情

10樓:

最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不認識(即不知道有對方這麼個人)

到最後兩個人認識了,但卻願意假裝他們不認識(即即使見了面也不願意打招呼那種)

11樓:閒玖

一對小情侶,本來不認識,後來鬧分手,最後搞僵了,見面也不理

最初不相識,最後不相認;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描寫一對戀人從不相識到相識、相知,再到仿若路人,互不相認的悲催結局,有點像人們常說的有情無緣,雖然互相傾慕,最終卻勞燕紛飛,徒嘆命運戲弄而無可奈何。

13樓:姜仁慕亥

最初開始的不認識,最後不歡而散的不在認識對方,緣分本來就是淡淡的淺,可是無奈用情用的太深,意思就是懷念一個人的感慨

最初不相識,最後不相知是什麼意思

是一種無奈的感嘆吧,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相識時間不對,相識卻無法交心,屬於想爭取卻爭取不到的遺憾和無奈 開始不認識,但認識後覺得還是不瞭解 意思是陌路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一對戀人 從開始到分手。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忘。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最初不相識 最開始時互相不認識,最終不相忘 到最後時不會忘記。一...

素不相認的女孩子對自已笑是什麼意思

可能你想多了,對別人微笑,也是一種禮貌 微笑,每個人看了心裡也很舒服,不是嗎 上一位說的很準確,也是一種職業微笑!服務行業的微笑最多 我去超市買東西.收銀的也對我笑.我去電腦公司買配件.前臺接待也對我笑.暈.如果這些都可以提問.我有好多問題啊 微笑很明顯是友好的意思!如果一個服務人員見著你就瞪著眼睛...

無緣對面不相逢什麼意思,無緣對面不相逢什麼意思

這是個典故,緣是指雞,故事說的是有一家人養了一隻雞,一天門外來了一個人看到那隻雞,就和這家人聊了起來,聊了一會才發現,那人就是這家失散多年的親人。呵呵,大概就是這意思,後面還有一些,我記不太清,不好意思。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有緣,即使相隔1000裡,也可以見面 無緣,即使面對面,也不會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