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夢幻西遊一樣的單機遊戲,有沒有類似夢幻西遊的單機遊戲呀,麻煩

2021-05-26 09:30:14 字數 1420 閱讀 7076

1樓:仲孫懷夢路舉

在葉子豬上面下一個單機版的夢幻就可以了啊

2樓:轉道異人

夢幻西遊就有單機遊戲

3樓:liu家體育

仙劍奇俠傳。有好幾種版本。我以前玩大話西遊#76,玩了仙劍三就不玩大話了#89。大宇的遊戲比網易的遊戲好多了。軒轅劍也不錯的。

4樓:我不會的請告訴

仙劍3!這是最象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姬陽道:那就不用說了。定身術來自鬼天教,鬥戰聖環也出自鬼天教,這都是有可能暴露身份的本領,他不敢施展出來。至尊精血越強,啟用的聚天印威力便是越是恐怖。

6樓:毓拔春問風

夢幻誅仙~~~道具收費~~~就是模仿夢幻西遊的~~~我玩過一下~~~不過還是覺得夢幻比較好~~~

7樓:壬存邵代雙

夢幻誅仙

大話西遊問道

8樓:駒孤簡鵬濤

夢幻群俠傳,絕對類似夢幻,類似到不能再類似了。還有魔力寶貝單機版也不錯

9樓:宇穆黎梅風

夢幻西遊單機版有4個版本,分別是夢幻群俠傳。一,二,三,和西遊奇緣。以上4個都是夢幻單機版。

但是裡面不可以打造裝備。如果單機遊戲還要有裝備合成系統的,我推薦你玩以下單機:

軒轅劍5外傳--漢之雲,可以通過煉妖壺煉化裝備趙雲傳1.2--可以通過與寶石合成煉化裝備刀劍封魔錄之上古傳說--可以直接往裝備上打寶石地牢圍攻2--可以直接往裝備上打寶石

秦殤復活前傳--可以往裝備上打寶石

暗黑破壞神2--可以往裝備上打寶石

由於只玩過十多年單機遊戲,目前只玩過這麼幾個有印象的,別的有,也許忘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繁適貫天瑞

完美世界

修真騎獸

飛行器裝備無職業限制

只有屬性限制

3d天上的人和地下的人打

任務可以飛

可以游泳打水下的怪

挖藥自己煉製藥劑

挖礦自己鍛造裝備

遊戲地圖超大

除了特定地圖

其他地方都是連在一起的

不需要傳送也可以直接走到

11樓:亢闌招曦晨

問道。夢幻株仙等等吧

有沒有類似夢幻西遊的單機遊戲呀,麻煩

12樓:我愛體育

提取碼: 4yb8仿官方版,自帶假人擺攤,染色,打造,鑲嵌,靈飾,煉妖,師門,押鏢,寶圖,抓妖,抓鬼,殺星,地煞,遠古,各種副本等等玩法,遊戲啟動用g2d

超級好玩

有沒有像王者榮耀一樣的單機遊戲,有沒有跟王者榮耀一樣的單機遊戲??

你可以試試下面的遊戲 英雄傳說 聚爆狂野之血 希望對你有幫助!有沒有跟王者榮耀一樣的單機遊戲?你可以選擇王者榮耀的人機吖 隊友是真實的 對面敵人是電腦 這樣跟人機沒區別 有沒有跟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1 像這樣的遊戲有很多的呀 有裁決之殤,紅警聯盟,九姑娘ol,亂鬥奇兵,列王的紛爭,騎士法則這些的...

有沒有像地下城一樣的單機手機遊戲

異域鎮魂曲,廢土2,冰風谷,艾迪利亞系列,魔龍與勇士等等。地下城簡介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13個...

有沒有像夢幻西遊一樣Q版的回合制或者即時制

神武 和夢幻西遊差不多一摸一樣 就是不要點卡 裡面可以買東西 有沒有像夢幻西遊一樣的回合制遊戲?要永久免費的!水滸q傳 夢想世界 生肖傳說 西遊q記 鉨可以網上找找看 這次夢幻西遊3d版是不是回合制?夢幻西遊是回合制,打一局是一局,可以到網上查一查 不是,回合制變成即使制 夢幻西遊是80後 90後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