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像王者榮耀一樣的單機遊戲,有沒有跟王者榮耀一樣的單機遊戲??

2021-07-28 03:35:55 字數 1243 閱讀 224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下面的遊戲:

英雄傳說

聚爆狂野之血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沒有跟王者榮耀一樣的單機遊戲??

2樓:紅蓮之鳶

你可以選擇王者榮耀的人機吖

隊友是真實的

對面敵人是電腦

這樣跟人機沒區別

有沒有跟王者榮耀相似的單機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1、像這樣的遊戲有很多的呀 有裁決之殤,紅警聯盟,九姑娘ol,亂鬥奇兵,列王的紛爭,騎士法則這些的。這遊戲就是網路才有意思啊。王者榮耀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3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排位賽等。

3、知識拓展: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有沒有和王者榮耀差不多的單機遊戲?

4樓:強力膠

亂鬥西遊,重在打擊感;

全民超神,萌萌的moba遊戲,也比較正宗;

自由之戰,lol最經典的手遊。

遊戲是類mob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擁有五個英雄的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季度排位賽等。

有沒有什麼遊戲是和王者榮耀差不多的是單機的

5樓:就是就是第四色

時空召喚 自由之戰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一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地址 http://top.18183.

com/?=wd還有一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有沒有像夢幻西遊一樣的單機遊戲,有沒有類似夢幻西遊的單機遊戲呀,麻煩

在葉子豬上面下一個單機版的夢幻就可以了啊 夢幻西遊就有單機遊戲 仙劍奇俠傳。有好幾種版本。我以前玩大話西遊 76,玩了仙劍三就不玩大話了 89。大宇的遊戲比網易的遊戲好多了。軒轅劍也不錯的。仙劍3!這是最象的了!各大熱門遊戲 上線首衝福利折扣 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姬陽道 那就不用說了。定身術來...

有沒有像地下城一樣的單機手機遊戲

異域鎮魂曲,廢土2,冰風谷,艾迪利亞系列,魔龍與勇士等等。地下城簡介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13個...

類似王者榮耀的單機遊戲,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以王者榮耀為典型的手遊正在佔領我們的碎片化時間,半年沒說過一句話的朋友,冷不丁也會邀請皓哥一同開黑,遊戲 熟人關係鏈真是恐怖啊。有的,戳我的頭象 什麼遊戲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 和王者榮耀類似的單機遊戲推薦是 亂鬥西遊 亂鬥西遊 是由網易遊戲開發製作的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該遊戲已於2014年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