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求了一婚姻籤不太懂求高人指點姻緣本是前

2021-05-27 22:42:53 字數 1545 閱讀 7497

1樓:痴心只為紅顏故

字面上是說,你的姻緣是早已註定怎麼樣,沒有必要為這些事情而煩惱消沉。如果真的是有緣分,隔著千里之遙也會相逢。就是說,到現在為止,你的姻緣還沒有出現,但是也沒有必要牽掛太多,煩心太多這方面的事情。

等到時機成熟,你自然會遇到你心意的人。

最近家裡給我求了一婚姻籤,求高人指點:自古姻緣豈偶然,有緣千里來相投。如今正好修契合,莫待琵琶別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簽上說:

歷來的因緣,婚姻,都不會偶然所得的,

真正的有緣人,是會相聚的,哪內怕是遙隔千里,但是容,即使因緣來了,也需要你們共同努力去同修和珍惜今生的幸福。

不能等到互相錯過了,再做感傷。

大意就是說,

人的前世今生能修到相親相愛一場是不容易的,一定得珍惜,

注意互相珍重才是。

愛,也像是種子,前世因緣是其基因,但是今生的修為是後天的灌溉。

雖有種子,沒有今生的這個後天灌溉,

很難結出愛的種子的,很難延續愛的基因的。

你女朋友分手了,又不理你,你還繼續喜歡他,一定是你的一些做法讓他失望了。生氣了。

3樓:團團寧寧

原籤文的意思應該理解為:自古的姻緣都非偶然,有緣分的人千里都能相遇。專現在正是定下婚屬約的好時候,莫錯過伊人。

如果按你說的就是不要錯過現在的女友了,她就是你的伊人,應該和她定下盟約。不過,這種事情說不好的,有人暗戀你,你也不知道,也許,你的伊人,不是她。籤文,這種都是圈套,讓你下意識的,往裡套,別太信了,喜歡就把握住,化解你們的誤會,不合適,就痛快的放手。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分手的女朋友是適合結婚的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又一個薄情郎,剛和女朋友分手就喜歡上別人哈哈 男人都一樣

哥們勸你喜歡就上,這婚籤怎麼說都有道理

我求了一婚姻籤,不太懂,求高人指點:姻緣本是前生定,何須苦苦意沉沉。有緣千里來相會,好似正如琴鼓瑟

6樓:銀星

姻緣是註定好了的,是你的逃也逃不掉,不是你的也強求不了。

7樓:璞石堂

你求了一廢話籤!

姻緣是上輩子己註定好了,不須要刻意怎麼著,緣分還沒到要是到了就象魚和水!

8樓:天草沙

前世姻緣今生定,琴瑟合鳴,怎麼看都是說你們姻緣天定,恭喜哦:)

求一不長不短的笑話,

9樓:小奧比染指星穎

笑話100則,長短任你挑

1.校長和英語老師一起去法國某中學訪問,校長在禮堂講話,英語老師做翻譯。

校長:「各位老師們,同學們!」

英語老師:「ladies and gentlemen!」

校長:「各位女士們,先生們!」

英語老師-_-!想了下說:「good morning!」

校長:「早上好!」

英語老師:…… ==」汗

最近家裡給我求了一婚姻籤,求高人指點 自古姻緣豈偶然,有緣千里來相投。如今正好修契合,莫待琵琶別過

這簽上說 歷來的因緣,婚姻,都不會偶然所得的,真正的有緣人,是會相聚的,哪內怕是遙隔千里,但是容,即使因緣來了,也需要你們共同努力去同修和珍惜今生的幸福。不能等到互相錯過了,再做感傷。大意就是說,人的前世今生能修到相親相愛一場是不容易的,一定得珍惜,注意互相珍重才是。愛,也像是種子,前世因緣是其基因...

求高人指點解籤,解籤求高人指點!

按照來籤來斷,樓主今年自考研,會 金榜題名。但是,這個籤文,應該是,六爻 術裡面的,佔求功名的斷語。假如,樓主,求的是 籤 那麼,會考上,但是,如果,樓主求的是,六爻卦,那麼,不單憑一句來斷,樓主把卦發出來,綜合看,才能下定論。高不高中那很難說 只能說能考得上 至於名次那要看你自己努力 解籤求高人指...

觀音靈籤第二十籤,求姻緣。求高人指點

離之旅努力努力還真有戲 18年好了 19 20年相對 要波折的多 我能看出 3年 不穩定 之後就差不多了 所以 愛要負責不是一時 阿彌陀佛 觀音靈籤第二十一簽,求姻緣,求高人指點!這籤的意思是你會有個好姻緣,門當戶對有互相恩愛 龍蛇相會合,就有這層意思 但是你的姻緣屬於天意,不要強求什麼,夢圓會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