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找眼鏡網路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淘派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15 字數 1472 閱讀 7937

1樓:愛企查

杭州找眼鏡網路****是2018-08-09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啟迪路198號a-b102-1189室。

杭州找眼鏡網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ma2cdlpt6y,企業法人吳小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找眼鏡網路****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技術、電子商務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設計:企業形象、網頁、軟體、**;銷售:

計算機軟硬體、眼鏡(除角膜接觸鏡)、第一類醫療器械;諮詢:企業管理、商務資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淘派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容),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建業路511號華創大廈5層511室。

杭州淘派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07433015xp,企業法人楊學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淘派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設計、製作、**、釋出:

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發布);服務:酒店管理、商務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會務服務;銷售:五金交電、日用百貨、鐘錶、眼鏡(除角膜接觸鏡)。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304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2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是一家從事網路技術服務的公司。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業務品牌名稱為「小盈網咖事業連鎖」,主營業務為網際網路上網服務(網咖、電競)和咖啡、飲品、西點。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的小盈網咖還提供有現磨咖啡、奶茶、西點、休息、辦公等新服務,不僅僅承擔著網咖的業務。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的小盈網咖公司以交朋友、打造多功能的遊戲空間、全新產品等三大亮點,重新定義了網咖模式,全方位為玩家打造完美的人性化遊戲體驗,讓「玩」變得更加充實而精彩。

過規範後的網咖儼然已經成為社會各個階層與年齡層的休閒活動場所。網咖在提供上網與餐飲服務之餘,還自行研發出專業的網遊相關硬體及軟體,層層升級,並與上游廠商深度合作。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是2016-09-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費家塘路588號11幢316室。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ma27yllf6j,企業法人張慈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盈牛網路科技****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杭象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靠譜嗎

之前瞭解過,接觸一段時間之後發現並不是他們說的那樣,建議你考察清楚在做決定吧,最好還是熟人介紹的比較可靠。杭州杭象網路科技 怎麼樣?你要選這個呀,不是很好啊,哪有他們說的那麼好啊,還返錢,反正我是不信的,多比較下吧。杭州杭象網路科技 怎麼樣?靠譜嗎,開始這個我也查過!都說不可靠!最後也沒敢做這個!你...

浙江杭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盈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杭橙網路科技 是2018 03 23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瓶窯鎮精工路65號。浙江杭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b1f7u72,企業法人杜飛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杭橙網路科技 本省範圍內,...

杭州華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杭橙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華橙網路科技 是2015 11 30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濱安路1199號d6。杭州華橙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7wd8g9y,企業法人傅利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杭橙網路科技 怎麼樣?浙江杭橙網路科技 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