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邊鋒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2 23:14:36 字數 749 閱讀 5861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杭州邊鋒網路技術****是2004-03-29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體園b幢2樓b座、2樓c座、3樓c座。

杭州邊鋒網路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7595237397,企業法人張雪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邊鋒網路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服務: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資訊服務業務(僅限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利用自有**gameabc.

***、bianfeng.***釋出國內網路廣告;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網路遊戲,電子商務技術;批發、零售:

計算機軟硬體、玩具、文具用品;製作、**:國內廣告;製作、複製、發行:專題、專欄、綜藝、動畫片、廣播劇、電視劇;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135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7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邊鋒網路技術****對外投資4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頒桑菜融

我的讀書故事

她用手電徐徐掃視猶如負責的

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江雪

他是奇葩更是傳奇

杭州文籤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文籤網路技術 是2015 10 13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218號33幢1702室。杭州文籤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7w1x47q,企業法人石曉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文...

杭州千牛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千牛網路技術 是2017 08 02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五常街道高教路970 1號5號樓705室。杭州千牛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ma28wgec3e,企業法人楊丹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魚牛網路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魚牛網路技術 是2016 11 10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蕭山區聞堰街道隱龍灣3幢1單元2617室。杭州魚牛網路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ma2803mn4f,企業法人陳記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魚牛網路技術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