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匯才資訊廣告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3 23:19:12 字數 1627 閱讀 1020

1樓:愛企查

廣州匯才資訊廣告發展****是1996-11-21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文明路71號16層01、02、14、15、16、17、18、19號單元(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匯才資訊廣告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42312514728,企業法人郭文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匯才資訊廣告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計算機零售;五金零售;市場營銷策劃服務;廣告業;企業形象策劃服務;時裝設計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建材、裝飾材料批發;五金產品批發;計算機批發;票務服務;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傢俱批發;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室內裝飾、裝修;安全技術防範系統設計、施工、維修;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服務;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對外承包工程業務;電影和影視節目製作;報紙出版;期刊出版;網際網路出版業;營業性文藝表演;(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561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9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匯才軟體****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匯才軟體****是2007-09-1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壽路105號401房(本住所僅限辦公功能)。

廣州匯才軟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665936823w,企業法人韓少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匯才軟體****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軟體批發;軟體零售;教育諮詢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638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匯才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匯才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09-0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會江和平路10號之三401。

廣州市匯才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3ma59a0172q,企業法人徐顯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匯才資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紡織面料鞋製造;皮鞋製造;塑料鞋製造;其他製鞋業;服裝批發;鞋批發;帽批發;服裝零售;鞋零售;帽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資訊諮詢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諮詢服務;橡膠鞋製造;網上**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匯才軟體****怎麼樣? 5

4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的,很有前景,待遇中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做軟體外包的麼?

廣州合才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廣州合才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我打過公安局的 他們說趕緊到當地去報案。好遊出問題了,打不開,提錢不到賬。廣州合才資訊科技 是2018 05 30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強路2號119房。廣州合才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nq24w,...

北京漁林農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漁林農匯科技發展 是2012 02 13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馬連道路11號主樓五層502室。北京漁林農匯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590663970r,企業法人鄭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漁林農匯科技發展 ...

廣州雨林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雨林體育發展 是2015 11 10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x1301 b425 僅限辦公用途 jm 廣州雨林體育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5ma59ap0g82,企業法人陳進,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