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鋁器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中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0 17:08:51 字數 1084 閱讀 3007

1樓:愛企查

重慶鋁器時代科技****是2018-05-23在重慶市南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南川區工業園區龍巖組團龍江大道。

重慶鋁器時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9ma5yxcaf6d,企業法人何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鋁器時代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鋁器時代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重慶中時代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重慶中時代科技****是2013-01-08在重慶市兩江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北區洪湖西路24號b幢16層4-5號。

重慶中時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0598786516,企業法人陳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中時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技術開發、轉讓、諮詢服務『以上範圍法律、法規、***決定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超級時代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重慶超級時代科技****是2017-07-28在重慶市渝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大坪正街19號1號辦公塔樓29-12。

重慶超級時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ma5uqj9f7h,企業法人張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超級時代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銷售;網際網路資訊諮詢;計算機輔助裝置租賃;計算機網路技術的技術諮詢;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審批或許可的專案除外);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除外);利用網際網路銷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不含衛星地面接收設施);驗光配鏡;眼鏡維修;零售日用化學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瀋陽同創時代科技 成立於2009年,是一家專業從事web 及手機 製作 域名註冊 主機租用 軟體開發 app及其它周邊產品開發的創新型高科技企業。公司員工全部具有大學以上學歷,並且技術人員均具有3 8年的相關工作經驗,憑藉深厚的技術實力,高階的產品品質,完善的售後服務,得到客戶的一致肯定 一直...

重慶鹹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鹹安科技 是2010 08 04在重慶市九龍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九龍坡區石橋鋪科創路2號 西部 太平洋安防專業市場內叄層3b07。重慶鹹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559032986x,企業法人孫東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鹹安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重慶中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重慶思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中知科技 是2016 06 30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時代天街19號1幢30 1 重慶中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3ma5u6nh589,企業法人鄧路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中知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技術的技術開發 技術...